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就是大考的日子啦!!喔~~~

我想我的目標是300分吧!喔耶~

雖然說這實在是低的可以......

考完之後要幹麼哩.....有誰可以介紹打工機會哩= =...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戰場啊,大家都喜歡這樣講。

那我也姑且稱其為戰場吧XD

希望一切順心,再很沒有信心的情況下也要有一點信心啊!

恩......考完,我真的會大哭一場吧......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惜我沒有照下來。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開始火了,這樣不好。

來個「
古斯法帕~古斯法帕~」吧!!

這個梗出自抓狂管訓班。

我發現我好像也可以教一下學測物理化學,但是僅僅限於學測= =+

而且也僅限於文組班,哈哈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樣苦難就可以解脫了XDD

雖然是沒有這麼嚴重啦XD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果說大家都有認真讀書的話,應該可以考很高分啊。

可是實際上最頂尖的人也只能拿個平均80分......

而且還是最頂尖的,就表示我大概只有330吧.....

唉,該怎麼辦......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五月天阿信(沒錯!真的是他!)的牽線下,有一些球員藉由CPBL的MSN帳號間接的向批踢踢各個球隊版開球迷會。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剩七天!!!

恩,就是個七天啊......

真不知道考完會有怎麼樣的心情啊= =

暑假嘛~要做什麼哩?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呃,腰、膝蓋、右手臂都不舒服啊!!

天哪!我要好休息了嗎~~?

最近也都沒有什麼力氣= =

喔啦喔啦!還有八天!八天!

最近的文章真的沒有什麼建設性,敬請見諒= =  考完試後會好很多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1 Sat 2008 23:58
  • 說話

最近說話好像越來越會「裝腔」.....

就是講話會把聲音打薄,盡量變「清脆」一點點

也可以說是比較像京腔的發音啦

唉啊,以前的發音方式不知道跑哪去了,不要變得矯情比較好= =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啦啦......我找不到合適機制可以解釋到底是怎回事.....

可能又要交給時間了吧,時間是一帖良藥,但是非常苦口。

時間也是一劑麻藥,久了就麻掉了。衷心期盼考完之後一切正常。

說實在的最近很多廢文= =

因為我在玩一天一篇文章,我可以撐多久(好宅啊~)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出現了一隻超級不怕人的貓。
之前是在實驗綠牆的附近看到他一直在叫。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唷呵呵呵呵呵!搶到了搶到了!!!耶耶!!!

早上六點殺下去隔壁小七,發現有啦!!喔唷!送!!

小七選了喬巴超人跟八張懸賞單,真不錯XD

有搶到,幸運XDDD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是應該搶不到了= =

灰熊熱門......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reFox 3 即將登場!他們計畫要創下一天最多人下載的紀錄!
Download Day
有興趣的就參加吧XDD

火狐不錯用啊!大推大推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實驗的操場多了非常多打棒球的家庭,而且有日漸增多的趨勢。

還好實驗沒有很明確的要求「操場禁止棒壘球相關活動」XD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明天不下雨的話,我要一改幾天來的鬱悶!

我要快樂!!!

如果下雨的話也沒差!我還是會快樂的!

不快樂的過活是不行的!不但會害到別人也會害到自己!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恩,最近不是很想講話。
腦袋空空,沒什麼想法,有什麼想法也沒有什麼用。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唯一的「黑色星期五」!

發文一篇,謹此紀念XD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是從歷史老師唐老那邊聽來的,應該有人聽過。

王安石,在宋神宗的支持之下,開始實施「新政」,意圖強化宋朝國力、提振宋朝的氣勢。如果新政成功的話,宋朝就會國力大振,連帶讓宋神宗的歷史功績可以跟漢武帝、唐太宗比擬。

但是他的新方法推的既急又快,危害到了既有利益者跟守舊派,所以守舊派群起在朝廷上圍剿以王安石為首的新黨。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