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怪不得SOGO忠孝店可以穩坐台灣百貨店王十年以上= =

雖然年度總營收王被新光三越拿走了(新光三越在信義區就不知開了幾家了)

去年新光三越營收611億(14店),SOGO收315億(7店)
  新竹也不遑多讓啦,據報載上週四週年慶第一天單單一樓就賣掉六千萬營業額。

  化妝品真是好賺又暢銷啊~永遠不會沒有市場。

  這樣十五天要破去年二十天十一億一千萬的業績不知道可不可能?

  (可以吧,一直有科學園區加持,新竹也是縣市消費調查中,頭等愛消費的XDD)

  當年新竹店第一天開幕時營業額飆四億!

  (好久以前新竹只有遠東、中興、三商這麼幾家小百貨,SOGO是第一家

  高知名度百貨公司進駐被稱為百貨沙漠的新竹-.-  然後一開幕就造成嚇死人的業績)

  上周五去,人真的很多......化妝品每一櫃最少都站八個人@@

  然後媒體也幾乎天天有個兩分鐘的百貨公司週年慶新聞,都是SOGO

  之前的百貨公司啊,只是開頭報一下,後面幾天就沒了= =

  SOGO的媒體關係跟公關做的真不錯~天天都可以有新聞。(先不管負面正面XD)

  像是一天七百萬的大戶消費就可以在水果報搶下半版的新聞,買了什麼高級瓷器順便也廣告一下這樣,幫廠商做廣告不遺餘力啊~

  (七百萬大戶算是正面,環保筷很爛是負面XD)

  (剛剛翻網路新聞才知道遠東新竹店有五百多萬的大戶......)

 
同期的新光三越跟遠東百貨就沒有這麼“風光“,不過帳面成績倒是很漂亮這樣

  三家百貨幾乎都已經達成週年慶一半業績,距離結束還有超過一半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