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圖啦!XDD

話說近日新聞才報導說台北市的富豪們抗議有大樓蓋太高擋住景觀,還好我們問題沒有很大。

這張是2004拍的,很明顯當時只有新光三越一棟高樓,我們家可以看到整片山景。

超棒的。



可是後來蓋了一棟名為“北大愛樂“的高樓,就讓人很想炸掉他:P



隨便看都可以看得出來,大樓一整個擋在中央,超礙眼= =(炸掉!!)

撇開那棟爛大樓XD不管,雖然我們家看不到夕陽,可是夕陽的反光還是很美:



拍這張的時候其實已經山雨欲來,山那邊已經滿滿是烏雲了。

也有天氣晴朗的時候:



我說那一棟大樓真的太礙眼了.......= =

再一張!



也有下雨看得到彩虹的時候,有一次颱風要來之前還看到超漂亮的虹跟霓一起出現,而且是半圈!可惜那時候相機送修.......所以沒有照到(嘆)


這一張有彩虹,還有月亮作伴XD

上一次的颱風來時,雨大到能見度超級低,連大潤發三個字也差不多隱沒了。


(大潤發在那?看不到啦!)

大雨下完、那一個颱風過後的清晨,天空很詭異



山也展現出朦朧的層次感



這是照另一個角度,太陽升起方向



天空超像油畫的感覺!(還是被我修的像油畫:P)

另外,十八尖山~



比較低矮的是十八尖山,後面高的應該是中央山脈。

山上面那一堆白白的屋頂我猜是比某利山莊,因為從那裡也看得到我家XD

中央左邊有sogo喔!看得出來嗎:P


這是最近照的~


我不是刻意要照那一棟大樓= =  我也很不想照他= =

在大樓的左邊,疑似就是大霸尖山啦!!(我相信是大霸尖山:P)

那個形很像,而且因為實在是天氣不夠好就看不到,所以要看到大霸尖山要靠天氣跟運氣啊!


還有一些天空很特別的照片,有機會再放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