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已經跟紅白歌唱大賽快要平起平坐的年度大型歌唱秀。
配合朝日電視台(TV Asahi)50週年慶,比起往年又更加的擴大舉辦了。

36組流行歌手藝人上台獻藝,一連四小時。

不過他的總預算開多高啊......一億日幣?兩億日幣?

我說啊,當這種節目的總策劃才爽、才刺激XDD

雖然可能會累垮吧= =

看節目的時候才發現,每一個攝影鏡頭的呈現通通經過排演啊!每一個攝影師的後面都有一個拿著厚厚一疊流程的人跟著一起跑......真是很細緻.....

而且Music Station收看年齡層很年輕,所以只要找流行歌手就可以滿足大家的視覺享受。

紅白歌唱大賽歷史包袱重,卻為了要“拉抬收視率“而引進大量的流行歌手,卻忽略了質的控管(像這次莉亞不就被炮轟的很慘嗎XD)

紅白的年齡層因為考量到收視率的關係,年齡必須通殺,可是老年人看不慣流行歌手,年輕人又不是很喜歡演歌歌手,結果收視率年年往下掉。

不過我想唱歌的質越來越低是影響紅白收視率的關鍵吧,八十年的紅白,如果篩選歌手能夠重回以歌聲歌曲品質為主要考量,收視率還是會回升的吧。畢竟唱的好聽,誰管是演歌還是流行樂哩~

這樣就不用靠緋聞還是本年度受矚目歌手來拉抬收視了,我想= =

或者是大型公司的影響......聽說歌唱名單或多或少就是有受到大公司的壓迫,NHK才把某些藝人擺上去的(八卦)

例如:你不把某某某擺上去,SMAP也別想出現在名單上面(例子而已XD)

台灣也來個類似的嘛~十幾年前金曲龍虎榜停播後就沒有類似的節目出現了。

像Music Station年末的大會串可不可以在台灣出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