紛紛擾擾多時,終於定案。

佔了台灣每日流量前兩名的兩個站要合併了@@

果然現今社會逐漸趨向大者愈大~

不知道會不會再引發另一波合併?

(私心是不希望Pixnet被併~~)

資料來源:ET today

新聞一:

Yahoo!奇摩收購無名小站傳言終於成真!Yahoo!奇摩於13日正式發佈與無名小站簽訂股份購買合約,雙方預定在2007年第一季正式完成併購,外傳收購金額約7~8億元,但雙方均不予承認。
近半年來,市場不斷謠傳無名小站將被收購,有意思的買主除了Yahoo!奇摩之外,還有MSN、Hinet等大型入口網站,最後終於確定花落Yahoo!奇摩。
Yahoo!奇摩表示,無名小站的品牌與服務將被保留,雙方除計畫提升無名小站的個人相簿與網誌服務,提供全台網友更好的使用者創作與社群交流平台,雙方的會員更可如常使用其服務。
無名小站擁有280萬會員,為台灣網路流量第二大網站,根據創市際市場調查公司10月份資料,無名小站也是全台第一大部落格網站,到達率約63.81%,不重複到達人數約為6,572,790,在無名小站與Yahoo!奇摩部落格聯集之下,到達率約74.89%,不重複到達人數則是7,713,890。

新聞二:

Yahoo!奇摩與收購無名小站中,就屬「白金VIP會員」最慘,可領10萬元的股權,現在卻只能拿到500元現金,網路上早已經罵翻天。
所謂「白金VIP會員」是當初無名小站在商業化之後,為籌措資金,推出VIP認股權方案,只要繳交1,000元成為白金VIP會員,即可享有無名增資認股權,在收購公開之後,無名小站已經貼出公告,認股權的無名白金VIP會員,無名小站僅提供,金卡VIP會員一年,個人網誌出版,以及現金500元的「禮物」三選一。
白金VIP會員在PTT BBS中罵聲不斷,白金會員指出,可行使的認股權最多500股, 若以Yahoo!併購價計算,VIP會員至多可領10萬元,現在只剩500元現金。
而無名小站方面則表示,白金VIP會員擁有的認股權可在公司第一次增資行使權力,但是,無現金需求之後,認股問題就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