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冬季日劇,溫馨帶有陰謀XD

自從演出HERO後,幾乎每一季日劇都有他的身影的超級配角小日向文世終於首次主役(主演),搭配松田龍平、要潤、小西真奈美等人演出。



喜多善男,意味著喜事多多好運不斷的男人。

實際上,他是一個負運連連壞事不絕的男人。

即使如此,他還是一直保持的非常樂觀、正面、善良的想法。

不論什麼事,他都可以想到好的一面。

這一部日劇的主角是首次擔綱主演的小日向文世,他之前幾乎都是大配角這樣。


一生中跟11很有緣的主人公喜多善男決定要在十一天之後,也就是11年前好友三波先生墜機身亡的日子,結束他的生命。

就在這樣計畫的時候,他完全沒想到這十一天竟然成為他人生中最波瀾壯闊,最刺激緊張的十一天。


雖然這一部日劇的收視率是低到會令人擔憂他被腰斬的一部,但是還是想要推薦這樣。

要小日向演一個老好人基本上是要他演自己就好了XD

劇中的喜多善男只要有一點點的滿足就可以快樂的不知所以然,令人感到不捨,而他完全的超級樂天知命派的性格也讓人不由自主的感嘆。本劇走向大體上都是溫馨的,有很多小橋段都是非常溫馨的小品型,

讓人會有淡淡的惆悵。

不過並不是就這樣的溫馨到底,這十一天圍繞在喜多善男身邊的人,個個心懷鬼胎,算計甚深,個個都打著不一樣的鬼主意。但是整部戲的詭譎通通被喜多善男(還有配樂XD)給淡化掉了,看起來就是很惆悵但又帶點溫馨。


個性極為正面的喜多善男,他心中有一個極為負面的“消極善男“,三不五時就會出來擾亂喜多善男。喜多善男心中的消極善男,其實不是天生的,而是有某些因素(陰謀)。


知道了為何消極善男會出現的背景跟原因,就會感覺到喜多善男真是一個世界第一悲情的人。


畢竟演成了溫馨劇情,所以本劇步調有點慢......可以選擇性快轉

不過如果要跟著氣氛走的話,還是慢慢的看完比較好,可能會錯過幾幕很感人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