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日劇第二發!

由玉木宏主演的神話故事。



為什麼這一次不看月九咧,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香取慎吾......(香取迷別戰我,這是個人觀點啊~)

再跟下去就沒時間了XDD  太多部了:P

鹿男與奈良由玉木宏主演,其他演員有綾賴遙、多部未華子、佐佐木藏之介、柴本幸、兒玉清......等人。

(兒玉清,就是那個鍋島次席)(大塚寧寧也有在本劇客串,猜猜在哪裡出現吧XD)

這是一個神話故事。

玉木宏這一次要擺脫千秋的形象,演一個天然衰的老師小川孝信,所以他好像故意瘦了好幾公斤,變得雙頰凹陷,眼睛變大這樣。

(看起來是滿天然衰的XD)

本來在某大學研究的小川,從出生以來就是衰到家,買了的冰淇淋會掉到地上、比賽前一天摔傷、新衣服一定會沾到髒東西......

在大學的實驗成果被搶走、本以為在交往的女朋友要嫁別人了......

被認為是“精神不穩“而被教授“請“到奈良當高中老師......


到了奈良的小川,遇上也是一個天然衰的老師藤原,以及非常敵視小川的女高中生堀田,還有一個非常關注他的副校長李查德......


還有,一隻會對他講話的鹿。


就此,小川孝信展開他拯救日本的十一集XD

這些人有什麼關係,看了本劇就知道啦!

劇情性質是屬於架空結構,所以雖然拍的都是奈良當地景物,故事架構卻具有遠古神話的性質。

也因為本劇大多都在奈良拍攝,所以這可以說是奈良的形象劇,可以看到奈良的許多風景名勝,像是平安京城門、鹿。

片尾的配樂很有氣勢,本劇的配樂家是佐橋俊彥,獵人動畫就是他負責配樂的。

片頭的配音人是中井貴一,大牌演員。

幫“鹿“配音的好像是超級大咖的配音員,名字忘了= =

本劇還沒播完,希望不要被腰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