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最近越來越不懂了......這是政治文喔完全的不知道最近的民進黨在幹什麼

常常都把問題送給統派媒體,歸為惡意中傷

有一定的事實,但是現在也太誇張了吧-.-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負面新聞?

以前的民進黨去哪裡了?

明白講,個人支持民進黨,問題是民進黨怎麼搞成這樣?

到底知不知道台灣下一代的人會怎麼想?

雖然台灣的民主化、自由化是最近二十年才開始風起雲湧,到了近十年才真正落實。

所以大家對於民主、對於自由的觀念或許會不成熟,但是我們也要慶幸台灣並沒有嚴重的爆發內戰。

但是現在呢?內鬥、天天撒負面新聞、執政黨做出連自己支持者(我一個)都不知道怎麼解釋的作為。

到底在想什麼,到底有什麼目標,在預設結果是“好“的情況下,真的很難去解釋政府到底在做什麼。

民進黨到底有沒有顧慮到我們大學生的感覺啊......

當年陳水扁總統完全的吸納了青年票,現在呢?

本人在台南,本班的同學幾乎一面倒的“現在厭惡政治、厭惡政客、厭惡民進黨、厭惡陳水扁“

本來支持民進黨的,現在變成“這黨現在在做什麼啊?“

相形之下,票就陸陸續續的湧向馬英九,不諱言。

這時候,早就沒人管什麼“馬英九支持統、國民黨親中“的意識形態了。

現在大學生很多人專注的是眼前的問題、需要去解決的問題。

誰形象好、誰效率高、誰端出的政見受歡迎,票就會湧過去。

我沒有辦法說服人家馬英九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因為在很多同輩的眼中,馬英九就算被我說得再差,也絕對比現在的政府好。所以很多人就去支持了馬英九、連帶的,國民黨。

擺在眼前的是,我現在不知道民進黨2008有沒有希望。

同學說,台灣沒希望了、台灣腐敗了。

被6年來的政黨惡鬥鬥掉了嗎?我想沒有

因為目前為止,我們的競爭力、收入、外資看好度依然不墜,經濟成長、失業率也一直穩定。

但是老是被拿來跟以前經濟成長狂飛的時期比,說現在都是以前的庇蔭。

而且政府負面新聞天天報、天天鬧,邱大將軍天天報、天天搞,弄的台灣的希望都被煙滅了。

我不知道當年的技術官僚,為台灣擘劃出數十年經濟榮景的人才還有沒有。

我不知道現在的政府,對於他接下來僅剩的兩年到底有沒有規劃、有沒有理想。

可以斷言的是,若是沒有具體的政策、規劃,而是經常喊跟統獨、修憲等“教義問題“的話。

大學生會厭惡。

有多少人對政治寒心了?

僅剩的兩年,請政府、民進黨、陳水扁總統,讓台灣的正面新聞壓過負面新聞

也讓你們的正面新聞壓過負面新聞。

擔心統媒嗎?那就請做到統媒只能報導雞蛋裡挑骨頭的負面新聞,甚至根本報不出來。

請重拾當年人民對於民進黨的信心,不要再時常喊出有關統獨的議題。

基本教義派已將成往昔,取而代之的是當今對於政治寒心,想要較為實際的東西而不是唱高調導致隔空打口水仗的中間選民。

請多加油,未來兩年莫讓我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