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五天下了台南一趟。
為什麼要下台南,其實最主要的理由是因為本來是我要辦的工院盃這攤子

後來不得不丟給小綠,其實我很歉疚......

小綠還有大家,真的是辛苦了!!沒有盡到責任實在很對不起<(_ _)>

所以才想要下去看看可以做什麼,不過好像是造成麻煩的感覺= =

不過倒是看到了想看到的東西,兩千元也算是值得吧。

(大概也只有我這種人才會覺得花兩千去台南做這種事是值得的-.-)

工院盃大體上沒有什麼問題,只是足球因為大家求勝心切,架個拐子把人打昏,

還有頂球頂破皮這樣。而排球的裁判不專業性也還是存在。

(施紅人啊,我的確沒有什麼裁判經驗,所以你同學的批評也是沒什麼錯......
不過我倒是認為我這種級數的來判都一樣= =)

還有單純的認為系隊快倒了,應該是說大家都退步了,我也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我相信隊長沒有好好帶是一項非常重要的一環。想到這點,真想把他砍了= =+

雖然這是他的非戰之罪(錯最大的是我啦......),但是責任心也太輕了...


原本來幫忙工院盃的,沒想到baga在這時候竟然在台南。可以確定的是布魯很高興

看到baga  XD  結果就看了幾場排球比賽,銘傳頗強,3:0電掉成大@@
我也很高興說...
很高興可以看到班上的大部分人,也剛好有大家都在一起上的課程,才可以看到

這麼多人。雖然大部分的“飯局“都是在禮拜四,把禮拜三浪費掉了,不過還不錯,

跟大部分想要見面聊天的人見到了,超級幸運。

最意外的是打電話給小乖後的宵夜,小乖竟然把所有前部長都拉來了,真是讓我

非常的感動以及驚訝~結果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所以在吃東西的時候還是一如往常的沈默,靜靜的聽所有人在閒話。

我發現我越來越難用言語表達情緒,乾脆就不講話,靜靜的享受就好......

但是我真的很高興可以看到你們。

(施紅人你一個月就可以上台大......哎,一人一款命啊~恭喜啦!)



小迷樂繼續的待在系排真是難為了,工院盃的時候還要出面力撐男子排球的部份,

還要面對工院盃的績效不彰,以及贏不了的窘境。希望不要因為這一些困頓而

澆熄了你的排球熱情。

又請了一次小脆麥當勞,雖然這一次是請快樂兒童餐(他要玩具@@),還是邊聊邊

吃邊吐槽。


學生會的那一攤吃完之後跑去學生會拜訪,才發現又是選舉會長的季節了。這一次

跟我完完全全的沒有關係,雖然有人在那邊想說要推出熱血競選廣告我很感興趣。

拿到了跟康熙字典一樣厚的14屆成果報告書,黑白印製的有點囧就是......:P


繼續下一攤宵夜,打電話給啟華招出去吃宵夜,聊了一個多小時,將近兩點才回到

同學家。天南地北什麼都講,從他個人私事到我個人私事。後來還繞了一整個光復

校區外圍散步,真是感動......

我真是容易被收買XDD

不過我發現我真的越來越面無表情了.....應該說都冷冷的,沒有什麼情緒反應= =

(我不要啊....泣T_T)

在台南跟任何人見面都令我感到非常的高興。

台南的三天對我而言真是“足堪告慰“XDD(這樣用好像不太對...)


今年以來,在台南想見的只差兩個人,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