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

天氣漸漸的熱了起來。

可是心境還是非常的混亂,要知道人在沒很多事做的時候可是會東想西想的。

結果往事舊這樣一幕幕的飛進了腦中,被迫一直回想回想。

有燦爛的,也有漆黑的。

有我很高興的時光,也有我很不想回憶的段落。

才21年是不需要做什麼評比的,可是我卻一直在那邊評來評去。

我只能說是受到了很嚴重的影響才會這樣,也莫可奈何。

只能等到那一塊真的很不小的洞能夠找到某些煉天石來補,才會停止這一切

不合常理的運作。

但是這個洞要怎麼補,還沒有答案......我也不知道找不找的到答案。

我想可能就要像連續劇演的一樣,某一個關卡被打破後,傾巢而出的情緒撫平

曾經陷落的坑洞......



最近的夢也很多元化,橫跨了八年有,內容也很豐富,可是也很惆悵。

夢是怎麼能夠反應出人的內心深處所想的呢,超深奧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