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近日爆發的高雄翠華國中兩名國三生將酒精膏塗抹至小狗身上,並放火點燃的事件。

非常的惡劣。我不知道他們是來幹嘛的。

甚至,這不是第一次。

就是最近有高雄縣翠屏國中兩名國中生、兩名高職生共同購買酒精膏,於校園中抓一隻四個月大的狗來塗上酒精膏,並點燃,造成該狗90%面積灼傷,舌頭也因舔舐火苗而遭燙傷。

經高雄市流浪動物保護協會會長發現並緊急送醫後七天,依然傷重不治。

事後國中生家長意圖袒護小孩,謊稱是狗先咬人,小孩才報復。而校方也意圖低調處理此事。最後經由流浪動物保護協會以及高雄市家畜所的調查以及努力,終於找出是哪兩位學生所為。

最後,家畜所在輿論壓力之下開出最高額50萬元罰單,家長卻哭訴無法繳出。而兩名學生則以記兩大過處分。

亙,這社會的洞越來越大了,替貓塗漆、燒狗.......還好已經明文禁止了鬥雞、鬥狗

(不過私底下一定有吧...哎哎)

罰那四名燒狗人士於動物協會作義工一年我覺得不錯。道路清掃義工也可以。

倒是不用罰到50萬,畢竟錢可不能讓人改過向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