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 =
是的,我說我人在福中不知福。

我還可以只關心我的書讀得怎樣,還可以跟高三的定期的打排球混在一起

順便降低自己的心智年齡,煩惱著要怎麼樣才可以跟潘迎紫一樣永遠不老。

甚至可以繼續期待著另一個零的開始。


一切都是馬後砲。

如果繼續苟延殘喘在成大,不知會遇到怎樣的烏煙瘴氣。

不要再吵了~~看了頗痛心的......

我知道有很多爭吵、反對、分裂是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進行,當真的看到的時候

就覺得以前怎麼那麼美好啊。

現實面是多想無益,可是看到自己曾經駐足的地方不平靜,不由自主的就想

去看看,了解發生什麼事。

就是這樣愛窮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