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到7/1號才要回新竹,這是題外話
拉贊助......大學生有跑活動的人都會歷經的一個過程.......

拉贊助其實需要活動力很強的人,但是我實在不是-.-
裝熟不行、底子不夠、太憂鬱(不是裝憂鬱,是真的高興、歡樂不起來,好糟糕-.-)
現實逼我理性、我自己也很理性,但是有的時候又太情緒化
哈哈,又一個糟糕XD
所以其實我不是拉贊助的料......
或許有人會說,“多學一點是好的啊“
不過,其實真的是各司其職啦......畢竟有些東西人真的學不來
也沒有興趣......逼自己做自己沒有興趣的事情,真的不好玩,自己也會弄的很累。
偏偏人力吃緊,每次一個人都要當兩個人用外加啟用萬能模式(笑)
所以其實有的時候很無言,但是又陷入矛盾......
要多學一點,還是固守自己想要的??
我想,現階段固守我比較喜歡XD

本Blog的另一篇如何拉贊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