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價20張小朋友的超級20.1吋LCD螢幕。

EIZO的螢幕色調向來有「標準色」的評價,非常適合美術設計者使用。

可惜,那不是我的T_T

開箱!



基本上,對LCD螢幕有稍微認知的人,看到「EIZO」的爽度跟喜歡MAC的人看到「APPLE Design」是一樣的爽XDDD



拆開啦!!非常的高大、雄壯、威武XDD

重量也很「威武」......重達七公斤......真的很重。閒閒沒事舉這個當啞鈴XDDD



EIZO標誌,這是正版貨。

新竹不好買,因為商家都不願意整天擺出來給大家看(兩萬多耶!)

想台南竟然在路邊的螢幕小店有看到這牌子的螢幕,真是有嚇到。

(其實是看到「怎麼有螢幕這麼厚啊!」趨前看看才知道是EIZO,也對他的價格印象深刻~25000!)



側面照,螢幕真的很厚很厚(使用一段時間也會很熱很熱= =)

那支架非常的神奇,可以輕鬆的上上下下又不會自動滑回去,滿厲害的。



背面照~



有DVI插槽跟VGA插槽,還有兩個USB接孔,現在高級的螢幕都有USB了。



家中小狗來參一腳~加腳架的話整體其實很高。

螢幕不是我要用的,所以我也沒有耗神去調顏色啥的,就直接接上看看。

使用的本體是Powerbook G4。



因為照相機的關係,所以看起來還好。

下面這一張就真的不錯了XDDD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超像是真實景緻,嚇了一跳!

總之,有什麼價錢就有什麼樣的螢幕,從百分之98的正確到99.99%的正確可能需要多花兩倍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