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要流連太久......
未來的一個月這裡也會秉持著「最小文章發行量」的理念運作吧XD
就來講一講心情,唷呵呵呵。
恩,其實這一年到現在為止還滿渾渾噩噩的,不穩定的情況連自己都抓不住。

現在只剩下一點點時間,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救回來,唉。

目前唯一的休閒,要說是慰藉(這樣講似乎很奇怪)也可以,就是去打球。

來回花30分鐘也不是花假的,如果沒有一點快樂在那邊的話,就算只有五分鐘都會嫌太多。

人會因為某一些平凡的小事情而感到高興,這時候就像是輕鬆小品給人的感覺一樣。

啊,我也不知道,在實驗打球總是有除了打球的另外一些意義。搞笑的理由就是我可以把心智年齡降低三歲,這樣就不會被講說蒼老。當然,暫時忘掉自己的責任也是一個原因,否則我相信我會瘋掉。(我已經偏憂鬱症了,我不想這樣)

在球場上大吼大叫是一種發洩情緒的方式,但是也真是對不起場上的人,我好像太吵了,一直在那邊亂七八糟的不知道在喊什麼。

除了這些,還有一個很令人不得不壓住的原因,或許這原因所占的成份才是最大的吧,我真是會異想天開啊......。

通常不會去看什麼星座解盤,但是我倒是知道自己很天蠍座。雖然十二分之一的概分法實在非常模糊,而且通常解析的內容都很模稜兩可,這也大體對、那也大概差不多,合起來就是「好準喔!」......不過關於自己星座的還是會去注意一下。

天蠍座善於把自己的情感藏起來,實際上所擁有的情緒跟感覺可能是超出其他人所想像。因為是把情緒封在自己的堡壘之中,唯有對自己或是對自己可以信任的好朋友或死黨才會將門打開,造成很多人一般對於天蠍座的印象就是心機重,冷面。

也有人說天蠍座的人對陌生人、沒有好感的人冷若冰霜,卻會對已經熟了的人、有好感的人熱如烈火。

天蠍座城府深也眾所周知的,我倒是認為因為不熟的人摸不透,所以必需要去測試。要是合得來的話,心中的門就會大開,也就沒有什麼心機重的問題了......

反而是心超軟,講什麼都好好好。

剛開始接觸我的人一定會感覺我超冷的,話都不講幾句,默默的來默默的走,應答也都是「恩、好、喔」之類的一字訣,就像一塊石頭丟到水裡一樣。沒辦法,我只能說我遭遇到的事情讓我變成這樣,必須小心謹慎的對待人跟處理事,講話都會磨很久才出手,一般就直接一字訣帶過了......

熟了就不一樣了,雖然還是很沒有話講。畢竟我比較喜歡默默的坐在旁邊,享受一切,觀察一切。很多事情就這樣的埋在心裡,或是讓別人去講。甚至在吃飯前的走路也是,默默的聽著、默默的看著、默默的走著。

(跟任何人、或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坐在草坪上或公園涼椅上一個下午,或是坐在綠島的礁岩旁一下午,是我還滿想做的事情......

可是其實還是想講什麼話、想快快樂樂的聊天。

現在喜歡恬淡,可是內心卻是很熱血的,反差實在很大。真實的感覺沒有辦法跟表面的行為相同,真是一個大罩門。


每一次寫這種文章真是又一次的挑戰,因為又是勉強把自己心裡的話拖出來講。東藏西躲的,哪個要寫哪個不寫也是困難點,寫的東西就會變得漫無目的,沒有章法可言。

為什麼要拖出來講,因為水庫滿了總是要洩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