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以下是最新消息,單行本只到481而已,不想被先爆雷的人不要看喔!


懸賞兩億兩千萬  赤旗˙德雷克
要戰了XDDD
有沒有已經畫到501話還這麼緊張刺激,毫無舊梗的八卦啊。(雷)

規模宏大,情節豐富,人物眾多,熱血澎湃。

海賊王畫到這個階段了新梗還是層出不窮,而且還是讓人無法猜出未來走向。

就是這樣才好看嘛~XD

501話在說什麼呢?以下有481話以後的所有大雷!想求刺激的就不要看啦!XD













482~500簡要,只有主線劇情,大爆點能省則省XDD:
前一陣子艾斯跟黑鬍子的決鬥中,炎帝最終輸給了大黑洞。(這是天才外科醫生霍爾巴克帶著昏死的月光摩利亞逃離魔鬼之船時,看到報紙上發佈的消息。)黑鬍子晉升七武海,而艾斯則被關進某監獄。

對,沒錯,月光摩利亞敗了,可是世界政府並沒有要把他拉下七武海的意思,因為除了海軍元帥跟卡普、大熊、草帽海賊團、羅拉海賊團之外,沒有人知道他被打敗了,新聞當然也不會寫。

還有,新登場的七武海:巴索羅穆˙大熊(稱號:和平主義者)強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因為他也有地圖技以及犯規的能力XDD。

(大熊能力之一提示:把所有......都......的能力)

以及,索隆真男人;再來,娜美竟然自動把財寶給別人!

魯夫一群人在離開了迷霧海域後,一路吉星高照,終於橫越了180度,到達了「紅土大陸」,準備前往新世界。但是他們並不知道要怎麼下去到人魚島,就在這時,他們救起了一隻人魚凱米,而順帶從人口販子迪巴魯的手中救了人魚的好友章魚小八(就是那個危害可可西亞村的惡龍領領域裡的小八啦!)

從人魚方面得知,要下去人魚島必需要讓整艘船包上一層膜,而這膜只有在泡泡島才能包,於是一行人前往泡泡島找尋小八口中的「值得信賴的包膜工匠」。沒想到,工匠不見蹤影,卻得知在泡泡島上總共有十一位懸賞金破億的海賊,還有不得侵犯的「天龍人」,以及少的可憐的海軍。根據包膜工匠的相好所述,他比魯夫強100倍!

還有,也知道了原來聖地「馬利喬亞」就在隔開新世界的紅土大陸頂端,而在其海面下方一萬公尺處就是「人魚島」的所在地。

不幸的是,凱米又再一次的被人口販子抓了,送到了拍賣會場,憤怒的草帽海賊團也計畫趕往拍賣會場想要搶回凱米。就在拍賣會場,有一個人對打凱米一耳光的人露了霸氣,他就是傳說中的海賊團「羅傑海賊團」的副船長,被稱為「海賊王的右手」的「席爾巴茲˙雷利」!
(要知道是誰嗎?下定決心了嗎?那就反白吧!迄今最強NPC出現了XD)

501話:
在這一話中,世界政府發出了將要把艾斯處刑的消息,震驚社會。身為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的艾斯,若是遭到處刑的話一定會招致白鬍子的強烈反擊。所以世界政府似乎是出動了包括三上將在內的龐大艦隊,準備對抗白鬍子。在泡泡島上的破億海賊都是非常震驚。

會這麼做的原因猜測是世界政府握有「黑鬍子」這一張超級王牌。

在海軍本部的魯夫爺爺卡普,獲知了「傳說之一」的「海賊王的右手,羅傑海賊團副船長」被人口販子抓去賣,卡普壓住消息,想要親自去泡泡島會一會他。而草帽海賊團為了營救人魚凱米而到達了人口拍賣會場,娜美狠下心,要用「拍賣會場的規矩:出價」把凱米搶回來。


刺激啊!!!兩條主線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