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這是一個巨大的決定!這是一個非常巨大的決定啊!
當我看到我寫完考古題的結果,做了這個決定。
SWOT到頭髮都剪掉了.......(呃,頭髮其實是本來就要剪了XD)

我要拼一類!

就是這樣~剩下的一個月,我要好好推升我的國英數地歷。

只剩下一個月,老實說這是一個非常自殺性質的轉換= =

可是當我看到歷史地理的記憶竟然比物理化學的記憶強太多的時候,不得不這樣的改變方向。

我可以到哪裡呢?92年的五科總分合計320,一個月可以提升到380嗎?(天般的高啊)

目標擠進總分前一千名,這樣系所就好選了。

這樣的重點變成數學英文了,反而不是什麼歷史地理= =

「國中」歷史地理段考都是95~100在跑的,記憶到「大學指考」還是用的上。

這樣應該很慶幸的,可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因為國中還是有一堆人也是95~100在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