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苦難就可以解脫了XDD

雖然是沒有這麼嚴重啦XD
這一年也就這樣的快要過去了。

試著打一篇完整的文章吧!

很高興在這放浪的一年的尾聲可以遇到一些很棒的朋友。一開始的時候我只是固定的溜到實驗的排球場打球,基於我不怎麼想要告訴很多人我要考試的事實以及對於不熟的人不怎麼愛講話,總是很默默的來,默默的走。整場下來,說話也只是對著已經認識的潘恐龍講話,其他在場上的人就幾乎講不到什麼話。

過了一兩個月,跟大家逐漸的熟起來的情形之下,也開始有了一些簡簡單單的對話,像是調侃或是小小的聊天這樣。就這樣的認識了一些也要考試的高三生,跟高二學弟妹。從閒扯最基本的排球相關知識跟技術開始,到互相調侃、聊家常閒話、實驗生態等等......慢慢的也就熟稔起來,有幾個從剛開始的不認識變成了還不錯的朋友。

就像是再次的回到18歲一樣,我不知道是這一群人早就已經超越18歲的心智還是我又降回了18歲。高中生當然會有高中生應該有的樣子,可是我遇到的人我卻覺得他們早就已經跟大學生沒有什麼兩樣了,差別僅僅在於沒有大學生活經驗而已。所以還滿容易跟一些人搭上線的,頗令人意外的解決了本來只有自己一個人努力的窘境。

有這一個好的結果也是當初完全沒有料想到的,雖然千金難買早知道,還是很高興能夠在這時候可以認識一些同樣是要拼考試的人,要是沒有這層關係我就不可能腆顏到實驗讀書,也不可能有這麼長時間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可能反而頹廢的待在家裡直到指考。所以我很看重這一段時間得到的友誼,讓向來非常注重人與人關係的我有一個很好的「發展」。

很高興,很感謝。

=================分隔線============

該怎麼說呢,其實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去認識這一些人,畢竟只有一個人讀書的狀況下是很痛苦的,而有這麼樣的一群人在旁邊,總覺得心理踏實多了。我只能說我對於周遭環境的變化很敏銳,我也很依賴環境帶給我的感受。我不會去創造環境,我只會消極的等待環境來影響我。所以就變成了要是環境是好的,我就會跟著快樂起來:要是環境糟掉了,我也會跟著墮落下去。

然後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高興現在的環境對我而言是好的,很幸運的我可以在這時候有這樣堪稱完美的空間讓我去讀書之類的。高三的同學願意伸出援手我感到超幸福的......「幸福」好像有點誇大化了,反正就是我感到非常的快樂。

在這種時期有人可以講話的感覺真的非常的美好,這是長達一年半的低落中所出現的小紅盤,雖然為期不長,但是會好好記在心中。

國高中、大學,印象很深的人沒有很多,但是這一群絕對有包含在內。



=================

指考過後,要好好的修補。

如果指考結束是三秒膠的話,我希望有裂痕的東西可以在指考結束後馬上修補好。

指考之前的種種疑惑跟落差,希望在指考後煙消雲散。

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