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避開了桑美颱風進攻北部,
也剛好寶發颱風從南邊走掉了,
所以我沒遇到下雨(笑)
我想回到台南是一切苦難的源頭.....哈哈。
這一次回台南,完全比想像中的還要忙很多,真的
或許不應該在這邊消磨時間打這一篇文章,把綠島跟上海給他清一清。
但是就像富奸愛拖稿,我好像也要拖一下了......
真的,忙死了。
突發事件實在是太多,然後又很佔時間。
一個下午、一個晚上就沒有了,想要做的事都一延再延,有點不知所措。
沒幾天又要回去家裡了,心真的很煩。
我覺得我的壓力又來了,我不想重溫上個學期末精神快崩潰的感覺。

真是軟弱的一個人。
我不怎麼想再做一個雜工了。
要是開學後還是這樣,我會做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