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為演講,但其實只是吃飯的時候跟學長們閒聊,但都是一個人在講
所以說是演講應該可以啦~
每一次聽老一點的人講話總是有一番新的感受(笑)
不管是在對事情的看法還是對問題的觀點,他們所提出的一些論調在在的衝擊我的思想
這樣講的好像很嚴重的感覺喔(苦笑)
可是實際上真的是這個樣子哩~
常常有一些沒有注意到的點,然後在討論的時候他們提出,就讓我震驚了吧......
自己在看問題的點當然不可能會跟老人一樣,但是老人所看到的眼界就是不一樣。
雖稱不上是真知灼見(有誰能夠一天到晚講一番真知灼見的話呢?),但稱的上是“有道理的言論“。
積極的追上中~
講了這麼些,好像在打太極-.-
真是一番漫無邊際><

我想,每次都可以聽到一些在日常生活中很少可以聽的到的建議、觀點、思想,是參加學生會的一項收穫吧
這六小時,完全是撿到的,我想
(應該感謝小乖連續兩個晚上拉我出去買東西,卻被一些事情打斷的結果,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第一天:欸~既然這麼晚,我們去吃宵夜吧......然後就講到、吃到了三點=.=
第二天:耶~東西買完了,吃晚飯去......然後遇到熟人,吃到了十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