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還滿賺的啊!看了英雄、十面埋伏、黃金甲、大紅燈籠高高掛、還有偉大的春節聯歡晚會!
有看有賺!」

對耶!好像是這樣啊!XDDDDD
恩,有人說張藝謀的東西會華麗的讓人感覺很有壓力......

好像有這麼一點感覺XDDD

大!大!大!

三千人的孔子舞(囧= =,我不知道他們在幹嘛,史上最大的祭孔?)

兩千人的太極(如同主播講的,天人合一、以柔克剛的太極被解放軍演的又剛又硬,不過兩千人的定位跟走位真的控制的很好,不虧是中共XD)

兩千人的划船......(我喜歡划船)

一千人的活字印刷(新東西,不錯看)

其他族繁不及備載

恩~很大很華麗

不過我滿喜歡那個鋪在地上的超大螢幕卷軸,還不錯,因為他有營造出「卷軸在捲」的效果。

基本上中國大歷史除了「八年抗戰、國共對抗、文革、六四、鎮壓」沒有講以外什麼都講了XDDD


還有,他的奧運主題曲很爛,非常爛,這是五年四次選拔賽選出來的歌曲!?

「我和你」,爛到炸。總共只有「四句」歌詞!什麼鳥?(喔!京華城有出現喔!)

(我和你~千里行~相約在北京~朋友們~心連心~......忘了= =)

四句也就算了,歌詞非常沒有深度,跟芭樂歌曲差不多吧。

這麼華麗的奧運配上這麼節能減碳的歌曲,很不搭調......

我沒有研究歷年的奧運歌曲有多芭樂,只是覺得這一次的嚴重沒水準......

還有我很看不慣男演唱人劉歡(中國男演唱人第一把交椅?蛤?),笑起來根本跟個中年色伯伯一樣。不過歌聲還可以就是。

沙拉布萊曼還是依舊不錯XD



另外,如何點燃聖火,本屆由中國傳奇體操選手李寧,吊著鋼絲飛昇十層樓展開太空漫步,繞著鳥巢點燃聖火。

(真是辛苦他老人家了)


回味1992年奧運如何點燃聖火

http://tw.youtube.com/watch?v=xA4vycq-E5k&feature=related

非常非常大膽近乎賭注的設計,超厲害。

儘管事實上他根本沒有射中XDDDD  創意可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