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葦綾,女子舉重48公斤級,抓舉84,挺舉112,合計196公斤

盧映錡,女子舉重63公斤級,抓舉104,挺舉127,總成績231公斤

皆獲銅牌!
陳葦綾

女子48公斤級,抓舉84,挺舉112,合計196公斤。

獲得一面牌!!
大賀!!主播說是超水準表現。
看轉播舉115公斤時身體有晃,膝蓋有彎曲,裁判嚴苛不給過,所以撐不住,跌倒了。
不然以47.11kg量級最輕的體重一定可以得銀牌......
恭喜啦!!!一面銅牌!!耶!!
金牌得主是中國沈姓選手,合計212公斤,挺舉117打破奧運紀錄,超強。
銀牌是土耳其選手,199公斤。
第四名是韓國選手(哈哈XD),敗在體重是47.62kg,沒有銅牌,喔哈哈XDD
==============
盧映錡

女子舉重63公斤級,抓舉成績104公斤、挺舉成績127公斤,總成績231公斤。

也是牌!
她說挺舉最後一舉時,教練騙她可能會是第七名,沒想到成績公佈後她看到自己是第三。快嚇死了XD
可獲五百萬獎金,或每月兩萬四千元終生俸,恭喜她。

==================

盧彥勳在挫掉Murray之後,下午五點對上世界排名52,阿根廷的Calleri。

最終盧彥勳以兩個六比四解決Calleri,晉級十六強。

下一位對手是奧地利的J.Melzer,上一次交手盧彥勳以6:1 6:2輸掉。

又贏的話,八強將會對上Nadal。有人說籤運不好....算了啦,拼到分組首強之爭已經很厲害了,就算在別組也是會遇到Djokovic、Federer、Blake,也差不多硬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