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蘭對台灣  0:5

美國對韓國  8:7

日本對古巴  2:4

中國對加拿大  0:10(八局)

台灣對荷蘭  5:0

恩~有些人覺得這一場很平淡無味XD

就像邊喝下午茶邊看比賽一樣,「啊~這茶真好喝,唉呀!得分了!」......「這餅乾不錯吃,耶~又得分了」然後茶喝完了,「台灣贏了,真不錯~」。

大概就是這種令人安心的感覺XDDD  沒有劇場,沒有刺激。陳偉殷+鄭凱文九局好投,讓荷蘭領了7K,只打出四支安打被完封。雖然今天沒有全壘打的出現,不過分數還是一分一分的打回來了。

打最遠的是石志偉,在泰山不能出賽的狀況下填補了一些泰山的砲火。

就算季賽火哥打的多爛,到了國際賽還是依舊超火,三打數兩安打兩打點。

林智勝選了三個保送。總而言之狀況不錯,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韓國對美國  8:7

劇場大王XDDDD

有點打擊戰的味道,韓國以六比四領先到第八局,就在第九局韓基周上來之後被連敲三安,一口氣吐了三分,反倒以六比七落後。結果九局下半美國隊投手也自爆,又是被敲兩安再被強迫取分成功,打平。

接下來發生牽制暴傳,韓國李宅根上到三壘,最後一個再見高飛犧牲打韓國勝,又是「八比七」。

科科,韓國贏了......= =

好吧,台灣記得也把美國列入「必贏」的對象啊......


日本對古巴

達比修有一整個爆爆樂,WHIP是3.00,只投四局就花了103球丟四分自責,也送出了6K。不過雖然局局都有危機,但是被達比修有強渡關山,損害控制很成功。在第五局滿壘下場,僅僅只丟兩分,卻被繼任的成瀨善久再丟兩分算在帳上。

最後星野爺爺推出藤川球兒把關全力搶勝,但是最終還是以4:2敗下陣來。

中國對加拿大

中國八局被扣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