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真的在一直思考這個問題。


不可否認的,我喜歡這一個團體。

儘管從以前的熱烈擁戴到現在的殉爛歸於平淡.......

我記得我暑假曾經白癡白癡的回來幫忙......

本來為了這個要在九月初就要回來,沒想到碰上同學的離世,還整天在擔心台南的情況。

是啊,之後也是盡力的在幫忙大家,有不周之處,真是非常抱歉。

現在......我不知道怎麼說.....

真不知道是別人家的總是比較好,還是怎麼樣的。漸漸的對這一個職位所伴隨的責任感到厭煩。

要隨傳隨到,嚴重打亂我的生活規律......我喜歡排定了之後就不會再有什麼變化。

事實不會像傻子我所想像的那麼簡單。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慌掉了,所以糟掉了。

大家很快樂的出去玩,可是我好像老是被遺忘一樣,孤零零的站在一個角落。

不管在哪裡.....我覺得我失去了溫暖......歸屬感漸漸的消失了......

大家都努力的在做自己的事啊.....可是我感覺好悵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