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自吹自捧、愛慕虛榮跟虛有名聲的人。

講實在我就是看不慣有人po了文章之後順便要加上「大家有沒有很感動啊」、

「希望版主放進推薦欄」.....等等自捧語言。

還用「給晚輩看看當年怎樣」的狂妄語氣。

是啦!1986年的機器跟遊戲是很老啦,阿又怎樣!?

不等別人說好自己就在那邊說「晚輩們,我好強」,一點謙虛性都沒有。

照片又沒有拍的多好,幾乎都沒有對到焦,這年頭我很佩服在光源充足下,

有自動對焦還可以拍出對不到焦的照片......

通篇文章講簡單一點,不就是在回味嗎?

一般人都是在得到肯定的時候講說「這是我應得的」,哪有人在還沒有人

肯定的時候就說「大家看看,我很厲害」的!?

上一篇他po的文章沒有多少人看,他抱怨「場面冷清,大家都不看」......

是怎樣,這種技術性文章的市場本來就不大,老兄,你是希望有幾千人

你回覆一些水文是吧!?

他還想要有朝一日有電視台專訪!?



完全虛榮。

他在所謂「老蘋果機」下的功夫很多,但是我要鄙視他的虛榮個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