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也想要19度一下。


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想要自己孤獨一下。

有人說我的個性不適合孤獨,我自己也承認,可是就是喜歡自己孤獨的時候。


說「孤獨」或許太過火,那就說「只一個人坐著」。


這已經是老梗的話題了,可是還是想來講一下。


我還滿喜歡一個人坐在草坪上呆呆的過一下午,滿足一下沒有人打擾我的自我放逐心態。

 

可惜我一直沒有能夠去做這件事情,總是有很多的人事物讓我投入。

 

今天的心理測量,我竟然拿了個43分,我一定會被叫去「諮商」一下。

 

當然,有很多人的煩惱不比我少,絕對的。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脫離喜歡這種只想一個人的感覺。

 

現在我總覺得一個人應該適度的放逐自己一下,讓自己徹底的沉默(沒?)才再次的振作起來。

 

不管是有多大的感動,我都會銘記在心,但是內心的深處還是會有那一個小城堡。

 

鎖已經老舊到連我不知道要怎麼打開了。

 

真是個喜歡群體的孤獨生物。

 

且這麼說好了,如果我發現我無法融入群體,我似乎就會回到屬於我的孤獨世界。

 

極度完美主義的憂鬱,自己妄想的陽春白雪。

 

優柔寡斷的現在,隨波逐流的明天。

=====

我現在可是一點都不想擔起什麼責任,我希望快樂的過活。

 

但是我想要去消弭可能會發生的危機,因為要拯救我少數鍾愛的事物。

 

我只能說19歲,在自以為自己已經長大的時候,其實還是等著被磨的。

 

22歲,也應該繼續是被磨的時候,但是我卻像是快變成灰一樣的來什麼接受什麼。

 

我只能小小的希望在危險浮上檯面之前,任何人可以打住、修正自己的作為。

 

一人之福不謂福,眾人之福才是福。

 

我想要開始重拾我小學國中的那種天真了,這是一種建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