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看什麼日劇,只有兩部大河劇跟最近正在看的Triangle。

還有33分偵探,被迫歸來要填滿四周的33分鐘。

Triangle好好看啊!!!看了兩集,這種疑惑的劇情我還滿喜歡的。

江口洋介好帥啊!越老越帥的男人。

這一部戲的卡司堅強,江口洋介、稻垣吾郎、堺雅人、廣末涼子(正!)、佐佐木藏之介、小日向文世、北大路欣也

劇情也很撲朔迷離,不錯看啊!

主角一開始就被宣告是兇手喔!真是太奇妙了!被殺的竟然沒死!?

我喜歡有爆點的戲劇。


33分偵探還是很白痴,大田原警部(高橋克實)換成氏家警部(澤村一樹),唉呀,澤村那爛髮型XDDDD

發生在老舊旅店的殺人事件,兇手還是一開始就出現了。

六郎君還是


緯來日本台最近在播篤姬,進入了第20集,也就是篤姬進入大奧生活的年代。

第20-28集是這一整部大河劇裡的重頭戲,因為有王牌:德川家定(堺雅人)XDD

他跟篤姬的對手戲閃瞎一票人,堺雅人的演技也迷死一堆人。

第47集預告德川家定會再出現,第48集收視馬上衝到一整年的最高。

預料批踢踢日劇版要開始洗德川家定了。

不過,說真的,德川家定真的是這一部戲最璀璨的角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