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啦!!花掉太多時間啦!事情太多了啦!!!

我要有自己的時間!

為什麼我要凌晨一點洗衣服?而且距上一次洗的時間叫做六天!

為什麼我要每天三點睡?

已經開始考試了!我要讀書!

我太不會說不了-.-

明明就快超載......已經超載了

讓我超載的東西又是什麼鬼啊!

實在是......

什麼事都要趕趕趕,慢一點是會怎樣

我的預算今天要讓我忙到日出嗎!?

大家都跑迎新,我沒跑,就這麼糟糕嗎-.-

新生沒進來,等大家進來再動作啊!

比較慢又怎樣,人多好辦事啊!

不行,我真的快瘋了。

積習不改,會拉垮大家。

How many people have the same feel like me?

我想這是我怒吼與控訴。

再這樣下去,我會崩潰。

就恨我暑假沒有拉一些人進來。就只會獨幹獨行。

太謙虛了、太軟弱了、太弱勢了、太無能了。

我要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