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量超大的兩週@@

我現在眼睛已經張不開了,轉頭眼珠都不會馬上跟著轉......

首先,上一週天天都在打排球。

禮拜六衝高雄、禮拜天跑鹿耳門。

極少早於兩點睡的記錄。體力大幅下降,不知道回的來回不來......

我要十二點半睡的該死想法根本就沒有辦法執行。

我到底還在堅持什麼,每次到這時候我一直在思考跟抉擇,也一直讓我頭痛。

我,草莓族?我不知道,但是我真的承受不起多方面來的壓力跟沒有達到自己的要求。

我真的很對不起我的室友,每次都這麼晚回來、又這麼晚睡,開燈打字吵他們,真是非常抱歉。(他們應該不會看這裡......誰幫我講一下,真對不起> <)

我想我會考慮搬出去......

我要選的到底是哪一方向?我還撐不撐的下去?

無所求,對於一個大學生來說,真的很恐怖。似乎距離遁隱山林為時不遠。

當你對於任何事都抱持著“啊?喔,好啊“的時候,你的人生似乎已經沒有焦點。

天啊,我的身心到底被磨到多平淡?

青春洋溢的心情、熱情奔放的態度、天真樂觀的思想,漸漸的被清風徐來、水波不興的寧靜心湖取代。

一個才20歲的人應該有這種想法嗎?精彩人生才剛要開始......

無力感油然而生,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所有對於事務的熱情,很多都是ㄍㄧㄥ出來的.......

我發現,就算我突然隱居起來,一點小事也不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