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開放好了......這是最接近我內心的一段話了吧......

人是真的要活的對得起自己。
這樣才過的會快樂。
經過囧哲的點醒,我才想到我不知多久沒有對得起自己了。

大部分時間我都在幫別人,而對不起自己。

我非常的不喜歡現在的職位,現在的事。

我根本不是一個部長。我真的只是雜工。

根本不是什麼“你可能當部員對你比較好吧“,而是“我根本就還是一個部員!“

說什麼部長可以看到比較多事根本是屁話。財務部,死水!

管理器材、管理錢,又怎樣?舞台!?還是管理舞台“租借“啊。

活嗎?不活!我要的嗎?不是!

所有人都不會把東西好好的放回該放的地方。常常都有東西不見。

我會有心力去管到所有的事嗎?我不是神。我不是萬能,我沒有記憶強到那種程度。這樣根本搞得我心力憔悴。

大二以後,我沒有試過領導一個團隊。我沒有部員,只有一個副部長,我也不想把她當副部長看待,所以我沒有什麼部員用。

我想要鍛鍊的東西,根本沒有練到!幹部所需能力裡我所不具有,而想學習的領導方式、領導才能,我這一年來根本沒有感覺我有任何的增長!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後來我講話的點老是比不上溫京佩跟XP,我真的這樣覺得。

專注的事、專注的眼界小太多太多了,導致跟大家的觀念老是格格不入-.-

沒有辦法跟別人分享事情、討論事情、共同喜怒哀樂、打屁聊天。我的所作所為太孤獨了。

然後最後一個再度測試我的領導能力的一個東西沒有了。

我真的很黯然。我真的不喜歡。非常、非常的不喜歡。

所以整個癥結點在於我根本沒有兵可以用,搞得我自己都顧不好了。

我無法獲得我想要的東西。

我想要對得起我自己。

我不想再做一些拱住別人,讓別人揮灑而我自己只能在後面袖手,頂多被使喚為雜工的事情。

我不想再做一些沒有收穫的事情。


小乖你今天說我欠缺的是領袖魅力跟領袖特質。

這一年來,這種情況下,我會有嗎!?

我還滿遺憾我不能讓我自己學習到......

畢竟是我自己選擇踏這一步的。

我真的覺得我踏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