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第一輪就輸了,敗在搭配度以及基本技巧。把單舉好好練練。

今天去看了女排,很可惜最後關頭還是敗掉了-.-

之後留下來看了法律系V.S醫學系

第一局沒有看到,從比數上來看是醫學系大電法律系。

第二局中後段開始看,法律最後逆轉勝醫學,已經是你拿一分、我拿一分的拉鋸。

第三局嚇死人的五五波,最後十五比十三醫學打敗法律。

不管怎樣,當兩支實力幾乎差不多,而且都很強的隊伍碰在一起果然很好看。

場邊最後滿滿都是人!!

說實在的,拼勁真的值得我們學習一堆@@

我們在打咧,常常就像呆瓜一樣,不懂的到處跑填空位,就被打死@@

不像他們,開球後根本沒有隊形,雖然看似散亂,但是實際上效果比呆呆的不動好很多。

球都能捕的到,而且節奏變超級快,這樣打起來才比較有感覺嘛.......

當然,基本動作一定一定一定要好......技術提升了......實戰所能發揮的就比較好了。

一切要慢慢來~努力來~看來什麼都要開始詳細規劃了@@

我不想要苟延殘喘的球隊......

醫學打到後來,裡面一個超強的學長因為好像認為他們打得爛,更加火大爆氣,一整個殺氣超級超級重,而且還可以反應在球威上。

在爆殺了一個touch-out之後說:“就說給我球嘛“(惡)

氣勢有夠殺.......所以殺氣騰騰比較好XD

我想我要學學XD,不要打得爛就往負面方向走,要往正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