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真的羨慕...
走了社團這麼久,發現我沒有辦法容進任何一群人之中......

不管是系上,還是學生會。

我不知道....真的是鼯鼠五技而窮的感覺。

屢屢聽著班上同學去哪裡玩,哪裡探險,心情就不知所以的哀愁了起來。

不熟。就是不熟。沒有話題,就是沒有話題...

我幾乎都是聽話的,而不是發話的。

我很想有一些不錯熟的朋友....不管是閒聊八卦或是出去吃宵夜,或是週末假日閒暇無事的時候出去玩。

或是偶爾可以到某些人家中拜訪拜訪,串串門子。

好像是很嚴重的群體動物,卻又喜歡在特定時候自己一個人。

不喜歡去煩到人,可是這樣會讓自己糟糕化。

為什麼老是會這樣...每一次在追求的東西都跟身邊的人差很遠...

到底有沒有惹人厭,我自己也不知道,因為沒有人會告訴任何人他覺得你怎樣。

除了是告白,或是自己去求。

我覺得我越來越退縮了...越來越虛,越來越沒有能力......

真的是強打起精神,自以為有信心的迎接下一天。

結果還是沒有信心。還是軟弱,還是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