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存疑...
偉大計畫的出現。

是否代表所付出的心力必須更多?

是怎樣?的確是很偉大的計畫沒有錯。

我沒有辦法跟上思想,跟上眼界。

沒有辦法現在就認同,真的。

所有人在擘畫遠景的時候,必須要說服其他人同意。

當被問到“大家都反對你要做的事情“的時候,要怎麼辦?

答不出來,原因只是因為我竟然沒有很想要做的事情。這種話怎麼說的出去?

沒有大熱誠,難以說服別人。

這一年真的怕死我了,也嚇到我了。什麼都沒有了,我越來越封閉我自己,也越來越沒有力,越來越懶-.-

煩死人啦!!!啊啊啊啊~!!

好想有心,好想有熱誠,可是就是無法提起勁。我能不能做到我所認為的缺點改進咧?

可以的話,重生了我想XD

(又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