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個人篇。
交接典禮上,很多人哭了。

一年來,多少風風雨雨。固步自封的一年。近乎崩潰的一年。

不管怎樣,交接典禮上還是很溫馨的。我還滿高興我弄出來的影片可以引起共鳴,可以讓許多人的情感併發出來。

第一次嘗試純文字,配以音樂,有點測試的味道在。

(背景音樂是電影“October Sky“。一樣的,主角在追逐一個夢)

想要營造的情境成功了,不過,我還是沒有流淚。頂多只是好哀傷,可是就是......無法發洩。

連堅持不可能會在小乖的影片之下哭出來的施仁仁,在誤以為這是小乖剪的情形下還是棄守。

我還是沒怎樣,一直都沒怎樣。但是其實早就滿盈了,只是每一次都吞回去。

向來,我不會在人前哭......自小學六年級開始。

從那時候開始,我決定,或是我突然,決定自己不再哭。

高一,發生了一件事,我徹底的把我自己的情感封鎖了。

一封就是十年。重重的大門,一把又一把的鎖,把我內心真正的情感鎖住、冰封住。

十年,一直的壓抑。我相信我本來是一個感情充沛的人,一直被壓著,總有一段時間會爆發。

這也就變成被人詬病的缺點。不風趣、不愛說話、撲克臉、陰沈、“一觸即發“.......

有多少人可以真正的聽到我內心比較深沈的想法?好少好少。

走不出去,已經好久了,還是走不出去。陰影?還在......我能不能有陽光?

通常,我都是默默的來,默默的走;靜靜的聽人家嘻笑打鬧,呆呆的望著人家嘻笑打鬧.......

不常發表意見,靜靜的聽,靜靜的接受指示。

越來越像一個極端的完美主義者,出手不能有錯,害怕有破綻,被批評。所以常常過於保守的行事。

而我又特別會去記一些錯事、壞事,彷彿自己是一個事事做、事事錯的人。太苛求自己了。


我很喜歡群聚,大家一起打鬧的感覺。可是我自己的心裡卻是寧願孤獨,寧願坐在一邊先看人家打鬧。

往往都是接近尾聲了才快樂、活潑起來。但是已經尾聲了。

平時又很低調,又太注意我會對環境造成什麼影響(常常的結論是:什麼事都不做最不會影響> <)

過於擔憂,一點都不看大層面,愛鑽牛角尖。大開大闔,讓自己能真正做自己。

希望可以徹徹底底的轉換一下.......

我有的時候會很想跟誰很親近,或是跟誰成為好朋友。但是每一次都卡在心裡,不敢講。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