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抹滅人本教育基金會的精神。

可是最近關於體罰這一部份新聞做的有點.....-.-
184萬國中小學生有遭受體罰的經驗!?

全部國中小學生也才大約300萬人而已。真的有一半的同學都被打過?

而且體罰的定義也越來越下修了。

站十分鐘以上就叫體罰?啥麼鬼東西啊!?

那我說罰沒帶課本的去跑操場一圈咧?這樣算嗎?

上課講話,講不聽的也去跑操場一圈,這樣算嗎?

我想雖然善心教育是必要的,可是只賞不罰也說不過去啊!

這樣編出來的報告送給立委諸公大放厥詞,天底下的老師乾脆都辭一辭算了。

反正壓不住,也不能壓。

不過我不是老師啦.....我想信老師自有一套方法來鎮學生。

如果鎮不住.....台灣的下一代就敗掉啦,我想。

請人本下一次又要做調查時,請不要再次迎合家長,可以多聽聽老師的意見。

一昧的迎合所謂聲音大的,這樣是正確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