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是蘋果每年都會辦的全球研討會。包括最新產品、最新硬體、軟體等的發表與教學。

今年有什麼新的咧?

在兩天的WWDC中,以蘋果執行長Steve Jobs的“Keynote“時間為重頭戲。

所有的新產品、新技術、新玩意發表都會在這一個時間之中呈現。

他的聲音好聽、講話技術高超、搭配投影片的完美呈現,再不怎麼樣的東西都會被他講的全場鼓掌這樣。

他可以把產品所有的優點發揮的淋漓盡致,然後讓大家當下完全沒有注意到它的缺點。

就覺得“哇~~好酷啊!我想要!“

完美的現場演出、再加上他總喜歡自己發表所有蘋果的最新東西,所以Jobs被封為蘋果界“勸敗教主“

那麼今年的Keynote,包括完整發表OSX10.5 Leopard。

幾款EA的遊戲

有C&C3耶~不知道電腦跑不跑的動-.-

不過我也想要棒球,但是這次沒有-.-

10.5令人驚艷的新技術已經先公佈過了,像是space, time machine, 內建Boot camp......等。

不過又有一個新技術叫做Quick Look,就是你可以用一種軟體通殺(預覽)所有檔案。XD

Keynote顯示的是可以用iTunes通殺.doc .xls .pdf .jpg......等等。

超強的啦~這樣只要iTunes就可以不用“預覽程式“啦!

還有Safari的視窗版上架,賈伯伯說它可以比IE 7快兩倍、比火狐快1.6倍

接下來就是iPhone的再宣傳,6/29上市。

然後10.5的定價已經出來了,Ultimate version要美元$129(有沒有升級價呢.......)

而且“就是只有“Ultimate version XD

賈伯伯說蘋果用戶不須分級,大家都用Ultimate version~(很明顯在嗆微軟)

就這樣,今年比較讓人嘆氣一點點,沒有什麼令人超級驚艷的東西出現。

(像是兩年前的iPod nano、三月份的iPhone這樣.......)

阿阿,我想敗Mac Pro.....

可是一台要十萬-.-

錢啊~~


話說今年沒有新意的Keynote結束後,蘋果的股票本來一直漲漲漲,漲到一點(賈伯伯快要結束)的125元高峰!

(原來幾天前的126元是蘋果近幾年來的最高價位啊,可以看得出這一次賈伯伯讓大家失望了~)

在賈伯伯一結束之後,發現根本沒有什麼,馬上狂跌,現在已經跌了3.82塊錢(約3.06%)@@

收盤應該會以跌4元作收XD

蘋果今年耗費太大量心力在OS X10.5跟iPhone,尤其是
iPhone。(不過真的很眩)

搞得其他新硬體要出來怎麼都沒宣傳......=  =

新筆電是怎樣的一個情況也沒多少人知道。還有iMac也應該做一次升級了,最近都被筆電搶去風采。

總而言之,這一次真的是很普通的一次演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