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兩隊將進行三連戰~

這系列賽的結果將可能會使洋基那微不足道的“連十年美東冠軍“希望之火又亮了一點。

或是紅襪將那希望之火給踩在地上,踩的扁扁的。

第一場將由松坂大輔(以下簡稱松坂)對上Andy Pettitte(以下簡稱派帥)

派帥要搶生涯的第二百勝!

可惜啊,跟王建民對上還滿有趣的,畢竟都是亞洲人XD

不過既然王只能選對上北極或對松坂,就是魚與熊掌啦!(這是教練團決定低!)

兩個人的本季成績:

 WLERAHHRERBBSOWHIPIP
松坂大輔14124.441752391701791.33184.1
Andy Pettitte1383.782091481611311.40192.2

松坂被敲出的全壘打有點多,而且最近幾場表現都滿糟糕的,近五戰表現ERA 9.66,近兩戰ERA 16.88,真的是黑暗的兩場。不知道接下來對洋基會不會回穩。

而松坂對上洋基的成績並不理想,2W1L ERA 6.98 ,兩勝是靠隊友的火力支援而贏球。

由於對左打的壓制力比右打差,所以洋基清一色左打部隊給松坂比較大的壓力。

唯一在芬威球場的一戰,松坂七局掉六分贏球。該系列戰洋基被紅襪橫掃,從此苦苦的追趕紅襪。

派帥本季對上紅襪五場先發2W1L ERA 4.91,較松坂好些。走出七月的悲情與黑暗,八月拿到六連勝,防禦率是2.36,好狀況持續到九月。上兩次先發對TB雖然投差了,不過隨即在下一場回穩。

派帥本季在芬威球場先發兩場,沒有贏沒有輸,防禦率5.40。

松坂的第一個MLB球季即將接近尾聲,以他現在的表現,讓人聯想是否其體力已經下滑了,畢竟MLB的賽制比NPB要密集。習慣NPB已經八年的松坂,轉換到MLB似乎還有些不適應,但是已經是很強的第一年表現了。

第二場將是由現今美國聯盟的兩位勝投王Josh Becket(以下簡稱北極)對上王建民

兩個人的本季成績:

 WLERAHHRERBBSOWHIPIP
Josh Becket1863.271721466361731.14181.2
王建民1863.6917787452911.27180.2

兩人之間的對決也成為除了基襪大戰之外另一個新鮮話題,因為加上另外一個C.C.Sabathia(印第安人隊),三個人都有問鼎賽揚獎的本錢。(其實MLB官網列六個人,另外三個是黑馬級)

北極本季對上洋基先發三場1W1L,ERA 5.49,跟本季平均比起來是比較差的。

其中一勝是在芬威,一敗是在洋基球場。

去年的北極雖然有十六勝,但是其他數據通通不好看,尤其被全壘打高達36支,成為名副其實的“全壘打王“(今年這個頭銜似乎是神之子Santana拿走了XD)

今年的北極大爆發,保送數、被全壘打數、被得分數幾乎都是減一半,投出了生涯代表年,今年繼續贏下去的話,賽揚獎是有很大機會的。

王建民本季對上紅襪先發四場3W1L,ERA 3.24,成績比起往年來說非常的好。甚至防禦率低過了本季平均值。持續穩定的先發表現帶給洋基隊一股安定幸福的氣氛。

本季的被安打數明顯比去年減少,但是保送數增加了,而三振數則是朝向生涯首次百K邁進。如果繼續的降ERA,衝勝場數,賽揚獎也是有很大的機會。

而本季唯一在芬威球場對上紅襪的一戰,5.2IP丟四分,表現算是“糟糕“的了。

北極將要對上神級的A-Rod跟台灣之友會會長Cano,而王將要對上也是神等的兩尊門神
:老爹跟米粉頭(應該是會上場吧)、光頭王(Youkllis)跟新司機。

張力一定很夠,不管是誰贏,誰都朝向賽揚獎更進了一步XD

第三場是要由兩位古董級先發投手Curt Schilling跟Roger Clemens對陣。

兩人的本季成績:

 WLERAHHRERBBSOWHIPIP
Curt Schilling873.93153186023931.28137.1
Roger Clemens664.459794628641.3493.0

都同樣是老將,而且極有可能過了本季就不會再投下去的兩人,應該會是生涯最後一次的同場競技(不過這刺激程度好像沒有比上Smoltz跟Maddux或Glavine喔!XDD)

席林姐本季因傷缺一個多月,傷後復出的表現跌跌撞撞,直到上一場對TB時6 IP丟一分,卻敗在Kazmir的七局10K零失分的好投。

席林姐本季對上洋基四場先發吞兩敗,ERA 5.76,成績並不理想,過多的安打跟全壘打(本季被轟的18支裡面就有8支是被洋基轟的!也掉了16分!)造成零勝兩敗的局面。

不知道這一次席林姐能不能壓低對洋基隊的失分,從帳面上看起來,席林姐對於洋基屈指可數的右打者較左打者沒輒,右打的ERA高達7.5。

火箭人最近才因為手肘發炎疼痛去打了一針可體松,缺了兩次先發,最近才開始練習傳接球以及練投。

而最近的先發表現不若以往般虎虎生風,投的普普通通,卻也沒有嚴重崩盤或大幅下滑。

但是因為火箭的到來,讓洋基有另一股穩定的精神力量,慢慢的提升戰績,慢慢的坐上外卡寶座。

本季火箭只有在主場對上紅襪一場,成績6 IP 失一分,被敲一支安打以及一支全壘打,表現出色。

在芬威球場能不能持續的壓制紅襪隊的打擊,保持生涯對上紅襪19先發8勝5敗ERA3.85的好成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