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世仇的話題每一年都炒,就是炒不完。

因為每一年都會寫下新一頁的世仇恩怨錄。

(爭奪美聯中區冠軍的笑臉人跟老虎就沒有那麼受矚目@@)

近幾年都是旗鼓相當的兩隊,觸身球連發、衝撞、咬牙切齒的逆轉、嗆聲、叫囂......還有媒體的擂鼓助陣。

所以兩隊的對決也一直是熱門觀戰焦點。

第一戰派帥不穩,四局掉了五分被換下;反觀松坂5.2局好投,被敲四支安打丟兩分,送出7K。七局結束紅襪還以7:2領先。
沒想到八局上半,一向最穩定的天天岡被B2B加兩隻安打,一口氣丟四分。而上來接替的寶貝碰也壓不住陣腳,被A-Rod敲出致勝安打,洋基反倒以8:7領先。
九局下Rivera守成,終場洋基以8:7“奇蹟似“的逆轉(要同時搞垮岡島秀樹跟Papelbon是很少見的)。

第二戰王建民不穩,5.2局被敲九安掉五分退場,牛棚也無法止血掉了五分。而北極一貫的好投,七局七K只掉一分,率紅襪以10:1大勝洋基,扳回一城。王建民也吞下本季第七敗,而北極則是拿到19勝。

第三戰,席林姐跟火箭自2001年世界大賽以來第一次對決,兩個人都演出好投,火箭人六局兩安掉一分,連帶演出補位一壘的撲身美技。席林姐七局壓制洋基火力也只掉一分,還在第八局飆出95mph球速。卻也在第八局兩人出局時,被Jeter敲出一發飛躍綠色怪物的三分全壘打,當場把席林打退。
八局下續投第二局的賈霸張伯倫,被賣肉敲出一發陽春砲,失掉在MLB的第一分自責分,洋基以4:2領先。
九局下Mo把關,卻演出超級劇場,罕見的一局一安兩個保送外加觸身球先掉一分,在兩出局滿壘,洋基4:3領先時把老爹送上打擊區。
但是,最後老爹擊成高飛球,無法再次一棒逆轉戰局。終場洋基以4:3險勝。

最後一個基襪系列賽,洋基以兩勝一敗的優勢,暫時落後紅襪4.5場勝差,連同今天贏金鶯,紅襪輸藍鳥,來到3.5場勝差。

總計本季基襪系列賽,洋基以十勝九敗稍勝一籌。

PTT  洋基板sfen板友提供espn剪接的影片,大家可以看看~



原文網址:http://www.im.tv/vlog/Personal/375822/2526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