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SE一直專注於W、K、P系列手機的研發,每一系列手機都有一項專長

分別是
音樂手機照相手機、商務用手機。照相手機沒有Walkman,音樂手機沒有Syber-shot。

這種情況,要音樂好就沒有好照相、要照相好就沒有好音樂,所以也被某些人嘲諷是“掰咖機“。

不過,隔了不知幾個秋天,Sony  “T“系列終於又出新款啦!!
此次編號為“T650i“

說是沿襲“斯堪地那維亞“風格(就是易利信本營瑞典啦~)

一樣跟T610、T630一樣是完全的方正,這一次連按鍵也一起方正了~

搭配320萬像素、自動對焦相機,礦物玻璃鏡面(聽說這樣是比較不容易磨傷)、3G......等等功能,不贅述。(去看Sony Ericssion T650i的網站吧~~)

T系列是買他的造型、經典跟雋永吧XDD

曾經有在手機店拿過這一隻手機,發現還滿沈的,滿厚實,比視覺上重了一些,還滿上手的,而按鍵也很好按,絕對不會擔心按錯(鍵距超大的:P)

幾張圖圖~



有青綠色跟深靛藍色(跟某牌原子筆的其中一種顏色超像。)

這兩種顏色還是第一次在手機上見到~

接下來以深靛藍色版的手機為主


正面觀

傾斜觀


背面觀(上半部的金屬有髮令紋的造型,很好看)


沙龍照XD

上市價是16800!(貴啊!!真是以賣品牌價值著名的Sony)不過只有一瞬間。

現在均價是14000~15000之間。(pchome定14699,聽說...好像直接去門市買比較便宜XD)

有搭配特定門號的會更便宜。(有看過958x12期的,這樣是11496。)

這是現在最想拿在手上的手機(嗚嗚,我要錢錢)

其實還有一只手機也想買的,呃....兩隻....iPhone也算啦~明年看看iPhone在台灣販售的情況再說~

就是也是SE新出的P1i,商用3G事務機。

看重他的點就在於,我可以有虛擬鍵盤打簡訊!!不用一直按鍵,方便的很。

對於一週發不到十封簡訊的我,一直的不習慣用手機按鍵打字,超級慢......-.-

報導寫說,蔡英文自行政院副院長卸任後開始接觸各式各樣的電子產品,包括電腦、網路、手機.......等。(不要懷疑喔!高級首長的“手機“都是幕僚拿的,有電話來再遞給首長,而且都已經通話狀態了,所以一堆資深立委、行政院首長不會用手機也是正常的。)

當她傳了生平第一封簡訊給助理時,花了半小時。內容呢?

“Good morning!“

所以推薦蔡英文董事長可以去選購SE P1i,記事、連絡、簡訊便利又快速XDD

總而言之,T650i又是一樣代表了時尚科技的產品,對於喜歡美型,或是獨鍾T系列手機的人,實在是可以敗下去的好手機。

推薦、介紹T650i的網頁:

(要一直點圖
嫌麻煩的話,可以選擇先註冊,免費。反正Mobile01是值得註冊、書籤的一個網站,新知、介紹都很多,也有很多逸品文、勸敗文XD。)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3810
(這一篇超推!推到你看完真的會想敗下去!要說是T650i的形象廣告也不為過)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3776
(這一篇是介紹T650i的功能、內部構造)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3773
(這一篇也是介紹T650i的功能與構造,也有相機實照評價)

有打算要換手機的,這一支可以考慮一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