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觀眾數一直的在下滑(該說什麼呢......-.-)

還是想要有一場平均五千人的時代啊,這樣誰敢說球員打起來會不熱血...

但是今年真是狂轟爛炸的一年啊!
打者的表現完全蓋過投手的表現@@

當然,嘟嘟16連勝非常耀眼,金厲害啊~

獅隊的大福星之一~

不過本季打者的表現真的很火燙~

誠泰上半季靠著強大的打線壓過疲弱的投手群,硬是拿到了第一。

獅隊自從球團高層火掉日籍教練團之後,戰績一路長紅(before跟after真的差好多啊!)而團隊攻擊力也一路狂飆。(年度三成打擊率!)

現在要挑戰鷹隊105支全壘打記錄啦!(104!)

安打總數也早就破了自己的記錄。(1087!)

連得分也是破聯盟記錄!(624!)

而且今年跟前三年成績實在是差了千百倍啊!

年度 打擊率 打數 得分 打點 安打 HR K 上壘率 長打率
15 0.242 3263 406 358 791 53 77 734 0.324 0.339
16 0.261 3299 409 370 862 47 81 593 0.332 0.363
17 0.261 3369 410 371 880 51 81 584 0.325 0.356
18 0.302 3600 624 583 1087 104 23 620 0.367 0.447

不管哪一項數據通通大進步!(連K也是XDD)

尤其只有點(觸擊啦)只有23次!這樣才是名符其實的“攻擊野球“嘛...

跟季初放豪語說要打“攻擊野球“的某總教練......哎。

今年點65次,依舊是聯盟最多的球隊......不過已經比去年的98次好多了啦......= =

點沒有不好,可是還是覺得這一招出奇、在險峻的時候搶分就好,不需要變成常規戰術......(不過今年中職點的總次數比去年掉了一半吧,還不賴......嘛)

另外~

辣妞熊CCF要挑戰怪力男的0.3870打擊率,而拜今天五支四的大進補,打擊率已經升到了0.385!

獅隊布雷又將全壘打記錄跟打點記錄推升到了33支跟107分打點!

獅隊高國慶將年度最多安打數推到了150支!

象隊恰恰終於打破他自己的18轟障礙,也達到了生涯百轟!

而陳50自從手術回來也是before跟after差超多,手臂治好了整個威起來。

(恰恰要不要也去照個MRI,開一下刀......)

阿拜被K數也要五連霸了XDD

打擊一整個很high的中職十八啊!

三隊的打擊都有水準,看看接下來的季後賽到底是砲火四射還是偃旗息鼓~

另外,聽說亞錦跟世界盃的轉播權由XBVS獲得,真是大囧......

挺緯來跟ESPN啦.....不管是緯來聊天式的快樂播報還是ESPN正經的分析都很好啊!

真是錢多就好......污蔑台灣棒球還要趁機賺棒球轉播錢,有沒有良心啊!

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