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恐怖的超級暴力獅!

10/20就要跟La New熊開打啦!
統一獅跟誠泰的挑戰賽,打得真是令人不知道該說什麼。本來預期以誠泰下半季的糟糕表現,想說大概統一獅沒問題了,就多打一些必贏的比賽。

沒想到....三場下來誠泰竟然被電的這麼慘,三場比分都大幅度= =

9:4、14:0、13:2......說是打擊練習也不為過。也創了一堆的聯盟記錄。

家中老爸看到第二場比賽變成10:0的時候,還是冒一句:差這麼多,是不是做出來的?

當然,這麼大比分不可能是做出來的.......更何況,按下半季表現來說,誠泰電掉統一進冠軍戰才有可能是做出來的......要大賺錢當然要賭冷門的嘛!

可是說實在話,一直冒出的黑道疑雲跟簽賭案實在一直讓中職的票房拉不起來。

不論球技怎樣,不乾淨的球賽誰會有心情看下去,想到正在看的球賽已經被安排好了,就一點感覺都沒有(要說“我就恨死他了啦“有點誇張= =)。

不知道有多少四、五十歲的人因為十年前的簽賭案而放棄看職棒......畢竟之後的票房是可以用腰斬來形容的。

只要去除簽賭,我就不相信中職會比日職或MLB差到哪裡去。比技術、比力量是會有差,可是如果兩邊都很認真打球,精神可以彌補技術上的差距,觀眾也可以看得很高興。(我說啊......大家在討論的時候,韓職都被Dororo了XDD)

說回來,熊獅兩隊在經營球隊上的確下了很大的心,也砸了很多的錢下去。用心經營的成效雖然現在還不明顯,但是從一些數據,如觀眾數、戰績什麼的,都一直的在提升。觀眾數方面已經顯示熊隊的主場觀眾平均人數持續上揚,只差票房保證的兄弟象4個人(2735:2731),而象熊戰也是今年平均人數最多的組合,達到3728人(是唯一一組破3000人的啊......)

熊隊再拼下去應該可以一再的推升票房吧,今年已經是六隊中唯一票房正成長的隊伍(9.77%),統一獅就有點悲情,還是往下了2.65%。

統一獅台南主場經營已久,死忠球迷很多,雖然職11以後一直缺乏總冠軍加持,但數度打進過總冠軍賽(只是不怎麼強運.......),也鮮少露出崩盤的跡象(大橋爺爺先不算-.-)。這一次能不能擊敗辣妞熊進軍亞洲職棒大賽咧?如果順利達成的話,搭配統一集團四十週年慶,7-11一定有大打折XDD

(不過私心還是希望辣妞熊可以二連霸:P)

興農牛自從二連霸累積的觀眾實力今年大幅下滑,跌幅達到兩成六,而往年最火的象牛戰更狂跌三成。因為戰績不好造成的觀眾大量流失,希望楊阿公可以正視這一個問題,謀求一個提升票房的好辦法。(不要拒絕二軍、不要拒絕自由球員制、用心經營主場、用心宣傳想花招,君不見今年熊獅花了多少心思在回饋球迷、宣傳球賽。)

兄弟象也是一樣啦,戰績下滑......雖然票房還是盟主,但是只差四個人啦!跟往年的榮景早已不能比擬。洪領隊也可以看看熊獅的策略跟觀念吧......接受一些可以把職棒導向正常化(別年年都草創年了)、真正可以去掉簽賭疑雲的法規吧。而且如果兄弟象再起的話,可以吸引超多的象迷回籠,錢也可以多賺一點。

王總啊,別再一直點了,65次觸擊還是聯盟最多啊XD  明年希望恰恰跟陳50都可以健康的出賽......這樣就更有看頭啦!

不過那些都是理想化,在年年做年年賠的情形下,誰想提自由球員、複數年合約制度來讓自己賠更多......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台灣大賽快要開始了,看看轉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