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一個人,所以其他有新出現的人物會補在這裡,最少三個人~

今天是:司馬懿

補充:官網上只有多呂布跟貂蟬的單張形象圖,就不列了......

上面最新的一篇有講一點點的真三五實際情形,是在網路上收集的資料,個人目前實在沒時間玩= =

司 馬 懿



喔!天!司馬仲達兄!-.-

對於要買真三國無雙五這件事,我的信心已經開始崩解了-.-

(以下皆為個人意見,或許有網友會覺得好看,請見諒)

天啊!!!!這是怎樣!!歐米加力量小組啊!我求你們了!

不要再出現會讓我心臟病發的娘泡角色啦!!

司馬懿為什麼就是要這麼陰柔啊-.-(雖然娘的程度好過於周公謹......)

那種姿勢、那種下襬......還有那種武器= =

對!武器換了!換了什麼!

注意看指甲的地方~~那就是




!!九陰白骨爪!!



我們來看看幾張圖驗證我的說法:


OK~上半身很正常的司馬懿跟已經作好心裡準備,絕對讓給其他人用的超級人妖張郃。



這張圖還不怎麼明顯,不過我想要問的是司馬懿的設定是包含可以靠袖風殺人嗎?因為這樣看實在有這種感覺。

看地圖,猜測是在赤壁之戰的時候。

水岸線的設計好奇怪......一堆長直線,不知道是不是那種人工造的木頭船堤。還有以往的百分之八十是船的地圖被改成曹軍很多船,都在船塢外;孫劉聯軍只有三艘船,在塢內。

不過既然可以加入游泳的設計,那就很期待赤壁之戰可以游出怎樣的戰局來!XD



就是這一張!!就是這一張!!

九陰白骨爪!!武器範圍比扇子還要短,不知道有沒有“指氣“這回事!?

再來一發!



各位看倌啊!!這不是九陰白骨爪是什麼啊!

或許有人會說九陰白骨爪是插人家頭骨,但是那是陳玄風跟梅超風的做法。早在一千年前的三國時代,司馬懿就已經有一套九陰白骨爪啦!

只是當然司馬懿不會叫這些招式做九陰白骨爪,名字我們不知道而已= =

所以金庸沒料到,不管九陰真經是達摩祖師還是黃裳留下來的,其實它早已流傳千年,司馬懿也拿到了,也設法練了。

但是下場跟梅超風、陳玄風一樣練錯,都是練成九陰白骨爪(記得司馬懿放無雙時都會狂笑嗎?那就是走火入魔的徵兆啊!)

不過司馬懿的招式更多更華麗,致死招不是只有插頭骨而已~想要體驗金庸筆下,九陰白骨爪的威力,司馬懿值得一用XD

令人啞口無言的司馬懿到這裡@ @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其實只是要吐槽為什麼KOEI要放任這些角色容貌變得這麼奇怪,男不男,女不女的。另外,司馬懿的爪子可能是有設計人員喜歡金庸的小說,所以把它放進去的吧。

往後有新人物再補,希望不要再出現男不男,女不女的人妖、娘泡陰柔型的人了......

(網路上有流傳出董卓的閻王造型,更加令人倒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