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我們曾經擁有。
1997,對於當時的高中生來說,那是一個「棒球、友誼、無限揮灑」的美好時光。
對於所有曾經度過高中三年的人,你把你自己揮灑到什麼程度?

電影主要表達的是這件事,剩下的就自己進場看吧~

已經離開這個年代的人,往回看會看到什麼年少輕狂?
(所以建議還在高中的人,四年後再來看吧,哈哈XD)


代表性評語:「看這部片時,就算我不是裡面任何一個人,那也絕對是我活過的時光」

不管怎樣,這部片目前沒有人說不好看,有絕大部分人都說「很好看,國片有希望了」。

我沒有看過,所以我也不能給什麼評語。

支持好國片,進場看看吧XD

==================

所以到底是實驗哪一屆的人的故事?

反正,這部電影出名的是竹東高中,不是實驗中學,實驗不管怎樣都是屬於隱藏的學校。

所以,竹東高中的人與有榮焉,我看了報紙才知道「喔!是實驗的故事啊!」


導演林書宇是實驗高中畢業的。

根據電影版消息,導演說不在實驗拍的原因是:

1.實驗不像是高中(唉,高中就一定要有一長排的大樓是吧)

2.實驗制服很醜(粉紅嘛,就是特別了點)

3.學生人不夠多,沒錢找更多臨演

4.(網友說)實驗方面擔心影響校譽(什麼飛機啊)。(這未經證實)

理由總結一句話就是「不夠大眾化」。

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