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著改編,這是一篇墮落天使的復仇歷程。
內心戲非常重,大野智跟生田斗真這一部戲演的都很不錯,表情都有做到。
兩個人笑的時候都像是天使,但是不笑的時候,都是惡魔樣。

成瀬領/大野 智 芹沢直人/生田 斗真 咲田しおり/小林 涼子 葛西均/田中 圭 宗田充/忍成 修吾 石本陽介/脇 知弘(脅 知弘) 高塚薫/上原 美佐 仁科江里/篠原 真衣 山野真/清水優 石原管理官/飯田基祐 倉田隆/東根作寿英 芹沢麻里/吉瀬 美智子(吉瀨 美智子) 芹沢典良/劇団ひとり(劇團ひとり) 中西弘道/三宅 裕司 芹沢栄作/石坂 浩二
主要講述一個人,「弱者的同伴,凡間的天使」律師成瀨領的復仇。

由一張張的塔羅牌開始預告,從主角身邊的親人開始一個一個殺掉,最終目標

就是主角芹澤直人。

復仇的理由?有大雷,這一部還是自己從頭看比較好,免得一下就破梗了。









成瀨領的弟弟,遭到主角芹澤直人的殺害,但是最後芹澤被宣判無罪,
讓成瀨發誓成為撒旦,展開對芹澤的報復。

一切從成瀨當上了律師之後開始......

這十一集我想都會是成瀨(大野智)跟芹澤(生田斗真)的鬥智鬥法。

芹澤毀了成瀨的家庭,使得成瀨幾乎瘋狂的計畫要毀掉芹澤的生活,第一章指向芹澤爸的顧問律師,也是幫芹澤脫離殺人指控的委任律師熊田。

魔王就是成瀨,大野演的還不錯(非常恐怖XD),接下來應該會不錯看。

在第一集的模擬殺人現場時,芹澤扮演被害者,也就是熊田律師。當他發現熊田被殺害的手法跟十幾年前他殺害人的手法幾乎一樣時,他一整個快要崩潰。斗真演的真是表情豐富,有十足的說服力(連汗都有喔!XD)。而這場戲成瀨也在場,他的表情一整個就是「你就被刀捅死算了」......不是啦,是他看到了當年他弟弟被芹澤殺掉的情形,非常的五味雜陳,既有悔恨也有憤怒,更多的是極深的憎恨。

===========以上是第一集的內容,以下是猜測============

1.很明顯,芹澤在逃避殺害人的事件,但是他有沒有悔意就要看後面的劇情,不過我覺得既然他一直的在當警察而不願意接下他老爸的事業,就表示他一直的在為這件事情贖罪。

2.不知道成瀨最後會不會放棄他的復仇計畫,畢竟芹澤跟他之間應該是有誤會沒有解開,甚至到底芹澤是不是就這樣單純的殺了成瀨的弟弟。(是吧,畢竟他被他爸爸溺愛= =)

3.大野演的成瀨實在有夠魔王的感覺,見到芹澤的時候跟模擬現場的時候他的表情實在是木然到令人毛骨悚然,就像是火到最高點突然就不火了,變成極為深沈的憎惡的那種表情。

4.芹澤的磨難才要開始啊~

還不錯看啦!偶爾看個懸疑劇也不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