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報導,洋基以老方一對一換來了半隻腳踏進名人堂的鐵捕Ivan Pudge Rodriguez,就是I-Rod。

Cashman說是老虎經紀人打電話給他,他壓根沒有想說竟然可以用老方換I-Rod。
洋基繼續當MLB球員的養老隊,「活到三十三,就去舊金山」可能也可以適用在洋基。

洋基隊真的以老方一對一換了老虎隊的Ivan Pudge Rodriguez。

(老虎真愛老方,要老方去拯救他們慘兮兮的牛棚)

(這玩MVP換得到,農曆七月就到了......可以啦,老方連續五十局沒掉分或許會讓電腦把他的評等調高= =)

嘖嘖,且看看洋基的第八局會不會崩盤XD

老方好不容易今年終於穩了,就被交易了,他本人對於要轉隊顯得非常依依不捨。前兩年被噓炸,今年終於有掌聲了XD

(老方再見~看看明年FA會不會再回洋基)

I-Rod也是37歲老將,跟Posada同年。

 I-Rod  .295/.338/.471  5HR 32RBI CS% .360
Molina  .226/.333/.310  0HR 11RBI CS% .472 (將近五成是啥鬼!?)

很明顯,除了阻殺率低了以外,打擊部份差了一大截,更別提什麼金手套、明星賽之類的。(不過兩人加起來就銅牆鐵壁啦,加加減減也有四成阻殺率,MLB最強本壘城堡XD)

又一個超級明星(老人XD)來洋基隊了,不過有鑑於I-Rod的合約今年到期,不知道明年會不會簽新約,畢竟明年Posada的阻殺效果大概只可以殺到大吉吧,儘管Posada不願意承認。

簽下I-Rod很明顯是要搶進季後賽吧,為了加強火力(加一支槍啊),不過這樣就犧牲掉第八局的投手穩定性。恩,不過最近洋基牛棚很穩定,不常放大火,應該頂的起來。

還簽了馬鐵跟原本的維拉斯可以用。

喔,順帶一提,好金斯到了太空人,換了一隻1A的小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