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滿足科學園區崇尚美國文化居民常常喜歡跑台北好事多買東西的慾望,好事多終於在新竹開幕啦!

在哪?慈雲路188號,公道五開到底右轉就可以看到。或從科學園區過橋就看到,不能不說這地段真找的非常不錯,可以期望由園區下班的群眾帶來銷售量。

這地段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容易塞車了!然後從停車場出來的路線規劃不良。

DSC00897.JPG

雖然台中好事多有震撼人心的一整排的林鳳營4.6L鮮乳,不過新竹的好事多是全台灣最大的一家,有4100坪。

新竹的好事多分成兩層,其他都跟一般的好事多沒有什麼兩樣:大、多、打包出售。

連停車位都很大,應該可以停的下悍馬車XDD

裝潢非常簡樸,我想在計算樓板總支撐重量所花的時間應該比裝潢設計還要多XD

雖然一次買的價格很貴,但是平均分下來很便宜。以後應該可以開那種「好事多合購團」,這樣大家都可以不用怕一次買的用不完。

連美利果都是1.2L包裝,一次要買一打,一個家庭很難買下手。更別提一瓶4.68L的鮮乳,還有也是刻意做大的2L益菌多。

不過去那裡逛頗舒服的,就一直看一貨櫃一貨櫃的商品擺在那邊賣。

我在想,到底好事多這樣做會不會賺錢,光是一整櫃子的新鮮干貝、新鮮毛蟹要是沒賣光丟掉不是大賠錢嗎......

還有,一個台灣家庭要吞的下好事多那種商品量,顯然有難度。


所以我們的好朋友大潤發就貼了廣告:


DSC00899.JPG


要去大潤發?還是好事多?選擇吧!

 

Ans:反正買的東西不一樣,兩個都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