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囉!!

已經快要可以買到了!

因為沒有時間玩,所以暫時不買。= =

從很多地方看來了一些資料,羅列如下:

真三國無雙五本作雖被視為次世代遊戲,但是有人給的評價比較像是真三國無雙第一代的進化版。

PS3上的真三五,就像是PS2上的真三一,武器動作有翻新,但是武將模組設定重複性上升,把以前需要收集的加強道具轉換成樹狀功能培養表......等等。

簡單來說,就是在次世代遊戲機上的第一代試驗品。

新功能就是連舞系統(參見官網)、爬梯、游泳、高臺兵團、培養馬、樹狀技能圖......等等。

AI的難度有升高,這裡指的“升高“不是電腦兵變難打了,而是自家武將變脆弱以及敵方武將變強了。

真三四基本上我方大部分時候“有點難“全軍敗退(只要不是玩修羅),除了靠玩家威能之外,我軍士氣高昂,大將奮勇爭先,通常隨隨便便都可以輕鬆破關。而且敵方將領三不五時還會被我方電腦將給打倒了導致玩家賺不到分數。

不過真三五開始很強調完成“戰爭任務目標“的必要性,除了脆弱的我方軍團之外,如果沒有順利的達成戰役要求條件的話(像是赤壁如果諸葛亮沒借到東風),我方就非常容易兵敗如山倒......

這時候,就要唱一下: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下次再來不要讓自己再次栽~XD

在真三四,就算孫劉聯軍任務通通掛,還是可以憑玩家威能橫掃曹軍(而且會打得很爽XD)。真三五雖然也是可以,但是要非常小心“主公“非常容易掛掉,一掛也就拜拜了。

所以真三五達成任務目標難度上升,我方武將耐打程度下降,如果沒有替我軍營造優良的勝選氣氛

呃,不是

優良的戰勝氣氛,想要一人橫掃全局不太可能。(所以變刺激了吧......?)



另外,這一次有個人傳,但是總共只有17人單獨有傳,其餘武將並沒有傳,只能在自由模式遊玩。(就是串場領通告費的啦)

哪十七人有傳:

魏國 : 夏侯惇 典韋 司馬懿 曹操    張遼 
吳國 : 周瑜     陸遜 孫尚香 孫堅    甘寧 
蜀國 : 趙雲     關羽 張飛     劉備    諸葛亮 
他國 : 呂布        貂蟬 

武將總數41人,有些在真三四出現的被砍掉了:

魏國:
夏侯惇、典韋、司馬懿、曹操、張遼、夏侯淵、徐晃、許褚、張郃、曹仁、曹丕、甄姬
(砍掉龐德)

吳國:
周瑜、陸遜、孫尚香、孫堅、甘寧、太史慈、呂蒙、黃蓋、周泰、凌統、孫策、孫權、小喬
(砍掉大喬)

蜀國:
趙雲、關羽、張飛、劉備、諸葛亮、馬超、黃忠、魏延、關平、龐統、月英
(砍掉姜維、星彩)

其他:貂蟬、呂布、董卓、袁紹、張角
(砍掉孟獲、祝融、左慈)


這裡只講事實不評論,至於實際戰場上的情況就讓大家自行買了去探索吧!

我想我會等到猛將傳出的時候一起買吧,因為現在實在沒時間玩。

下列網站有許多有用的資訊跟第一手的玩家測試報告,大家可以看看:

http://bbs.a9vg.com//thread.php?fid=401&search=&page=2

簡體字論壇,因為我還沒有看到有很多內容的正體中文論壇。

http://board.labulabu.net/viewforum.php?f=14

這是唯一我有看到比較多真三五討論的論壇,但是沒有很多篇。


這是有人錄下的赤壁戰的周瑜



原網址:http://bbs.a9vg.com//read.php?tid=779426&f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