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機械系嘛~
今年的籤運實在不怎麼樣。
跟機械系打,果然是被慘電。

難得有這麼悲慘的經歷啊(苦笑~)

其實......大環盃之後,實力下降......的確發生了......

我因為在忙選舉(真是抱歉),所以除了練球時間,鮮少再到球場上去玩了。

每次要去,結果看到那邊都是很強的強人,就打退堂鼓了......(不希望自己打到被摧毀信心跟拖累其他人的樂趣~)

這一次打下來,緊張的毛病還是沒有根除......當然,平常學的也差不多都有“暫時性失意症“(笑),全忘了,偶爾會慢慢記起一些東西要注意~

這種情況再不改,就不好玩了~

今天小迷樂又點出了我攔網每次都是看人不看球的缺點......其實我就不知道怎麼改了......

每次我都是看人,大概是因為球比較高,比較不好看......

這樣要扯到了我的惰性了-.-

這又可以立一篇專文探討XD

重新恢復我的積極性,是目前的要點之一啊!

最近會認真考慮二選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