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最近不是很想講話。
腦袋空空,沒什麼想法,有什麼想法也沒有什麼用。
雖然最輕鬆的時候還是跟人家講話的時候,可是一般時間根本懶得去說話或做什麼的。

閒聊吧,我寧願做這樣的事情。如果不是閒聊的話,我現階段乾脆敬謝不敏,憂鬱到極點是會愚鈍到極點的。

我覺得我的智商大概從120降到了80吧,不管怎樣就是有漏洞,不管怎樣就是沒有辦法周全。常常會處於一個很尷尬的狀態,進退不得= =

感覺很像是自己的一言堂,反正我不講就沒事,講了反而會有問題,害到我自己。

或許是信心不足吧,才會一點都不想講話。自己都不能為自己的言論背書,算什麼。

什麼時候可以放肆的講個幾句話而不會有任何後遺症呢!?疑心病啊~你什麼時候才可以遠去?

不再是那個天真的認為講個幾句話沒差吧,而是謹慎的認為講一句話都有事的人。

現在烏雲籠罩,正在下大雨呢!超級大雨,大到嘴角都再也無法向上,只能向下。

趕快的渡過這二十天,然後我就可以跳出去了!

雖然現在是很想跳下去,非常想跳下去= =




先自high吧!

我要敗家敗家敗家敗家!!大敗家!!!

我要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

有誰要出去玩!招我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