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這裡看到的~  http://blog.pixnet.net/post/sccheng/2039821

Mutli touch,字面上翻譯應該算是多重觸控。

一般來講,現在我們所使用的觸控式螢幕同時只能有一個感應點,如果你把兩隻手放上去的話,它還是只會有一個感應點。

但是現在Multi touch 允許N個感應點同時發生。也就是你把十隻手指頭都放上去,它會感應到有十個點。

以下是影片~




關鍵報告裡的空手移動檔案、圖片,就是Multi touch 的應用。

只要使用手指,你可以隨心所欲的放大、縮小圖片、做動畫、剪影片.......

我相信電影裡的其實是他們實驗室的最新研究成果發表XD

之前好像有新聞說就是這個實驗室的技術讓關鍵報告劇組深感興趣,決定套入電影中。

然後做到現在可以量產化、商業化。

目前具備Multi touch技術中最便宜的是蘋果的iPhone

雖然台灣要等到2008年第一季,美國也要等到2007年六月。因為要通過上市審查必須要在五個月前提出申請。

為了這一隻手機,蘋果保密到家,在蘋果自己發表之前,沒有一張照片外流、沒有任何一項有關於這手機的新功能被洩漏,市面上的十幾種假想圖也完全錯誤@@

所以為了要通過審查,蘋果就自己先發表了。

Multi touch真是令人覺得興奮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b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